您的位置:>逆水寒手游>游戏攻略>

逆水寒手游:新内功特质独珍绝技佩戴推荐

开始吐槽

  新内功特质独珍绝技

  火内功·众妙:整体在4%左右,可替换摧锋、折锐等火内功。获取方式:绝峰秘境、火内功宝箱兑换、秘境宝库中获得。

  特性:灼烧伤害体现在伤害面板中占比在1.5%左右,对怪物增伤效果根据覆盖时间来看有2.6%左右的占比。总计4%左右,属于T1级别内功。

  新特质·乘风破浪:仅在英雄本和绝峰秘境生效,携带后秒伤在队内排名后50%,根据和队内第1玩家的秒伤差距增加300-600点首领克制,本赛季效果提升20%,后续还能升级。御铁衣和低秒伤玩家必带特质,收益高于青龙借剑和一线牵。获取:英雄外阁首通奖励领取。

  新特质·王者风华:仅在英雄本和绝峰秘境生效。输出在第1或第2时提升250点首领克制,本赛季效果提升20%,后续可升级。收益同样高于青龙借剑和一线牵。获取:荣誉挑战获得。但目前似乎领取有BUG,部分玩家完成挑战也无法领取。

  剑梦·明灯戒:剑梦2概率掉落,目前收益最高的戒指,可替换81百炼戒指。增益只能同时存在1个,持续12个小时,死亡后不消失。在下列地方使用动作-祈福触发,磁洲孔庙(1042 785)+60点命中;杭州(1420 1381)+72点会心;三清山(1147 803)+270防御,甜水巷+10%移速。

  打造加工独珍:万灵契戒·重雕:收益跟81百炼戒指差不多,命中低于800时可以考虑佩戴。

  巨鹰·擒风手套·重雕:PVP向装备,不推荐

  新绝技·九天雷引:PVE伤害不如剑破乾坤(即使卡手),但比红莲、狂发等绝技强。PVP目前论剑33里很猛,帮战还未实测。

  有关掣电印记:释放/每持续1.5秒标签技能都给一层,进阶化境给一层印记,最多触发4层印记。用的话建议升阶到化境。龙吟和碎梦无标签类技能,血河挑挑刺不常用,故都不推荐。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逆水寒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点击下载《逆水寒手游》最新版本官方客户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