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手游>游戏攻略>

逆水寒手游:全新团本剑指镜天阁通关攻略

开始吐槽

  全新多人团本【剑指镜天阁】已经正式开启,那么你知道怎么打么?今天让我们跟随“逆水寒手游攻略组”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团本的相关打法。

  一、团本镜天阁通关前言

  @北巷:老一老二属于机制本正常队伍走好机制就可以过。老三组队模式现在阶段对秒伤要求很高,1.2木桩输出8W以上可过。亲测单人模式比较简单,7.5W战力就可以轻松过本。(单人模式掉落微瑕独珍和77-79百炼)

  阵容搭配推荐

  两奶两T其他DPS职业,尽量凑满齐心一力BUFF。老三时可以有一个铁衣切破形态。邮件书笺方承意来信领破梦香,携带降低伤害

  二、团本镜天阁通关攻略

  (1)、薛北鲲通关攻略

  1.开怪集火猎鹰

  猎鹰会一直释放远程AOE和控制技能,所以需要优先集火,副T来抗猎鹰,主T拉扯BOSS。清空猎鹰血条后再集火BOSS,猎鹰休息一段时间后会再度回到战场,需要副T提前来嘲讽猎鹰。

  2.猎鹰吹风,命中会被冰冻需要解控。

  猎鹰鸣叫,背对猎鹰。

  飞羽攻击,在空隙躲避即可。

  整体来看比较简单,先集火猎鹰然后集火BOSS。躲躲红圈就可以了。

  (2)、墨先生通关攻略

  @北巷:进入BOSS场地会先让你熟悉下机制。最左侧的水墨形体需要集火秒掉;水墨形体·巨像需要头顶有眼睛标志的玩家拉到最右边启动铜镜机关秒杀。击败两个小怪后召唤BOSS。

  1.水墨形体,开怪将BOSS拉至最左边。

  左侧的水墨形体需要在30秒内集火秒掉,否则会爆炸。将BOSS拉至左边可以更快的集火水墨形体。击败水墨形体后会出现画卷裂隙,只允许6人前往,推荐1、2小队交替进入。

  注意:两个小队都要分配T和奶

  2.墨先生两个常规技能

  墨先生伤害比较高,近战尤其是龙吟、碎梦一定要躲好红圈再输出。

  (1)冲刺攻击,BOSS挥舞毛笔往前冲刺,最后一段伤害很高,近战一定要停手躲避。会有长条墨迹提示BOSS路径。

  (2)跃起下砸,黑圈提示。秒人技能,一定要注意规避。老二不缺输出。

  3.真实场景墨先生

  玩家击败左侧的水墨形体后即可前往真实场景,持续60秒最多6人。因为有突破画卷CD,所以需要两队玩家交替进入。真实世界墨先生除了常规的冲刺和跃起外,还会召唤水墨怪物,我们只需要踩在提示区域即可吸收水墨之力,召唤己方水墨怪物。

  4.水墨形体·巨像,将小怪拉到右侧击败。

  击败水墨形体后,BOSS会召唤水墨形体·巨像,只能用地图最右侧的机关击杀。头顶有眼睛标志的玩家将巨像拉至小坑中启动铜镜即可秒杀。

  (3)、南问雪通关攻略

  @北巷:南问雪组队模式目前非常吃输出,1.2木桩预估8W以上才能合格。单人模式比较简单。

  BOSS分两个阶段,幻境外和幻境内。BOSS70%血跳转阶段,一般来讲第一阶段315秒之前进入二阶段就代表输出没有问题。

  *幻境外阶段

  常规的红圈走位躲一下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南问雪第一阶段出小怪时,可以先不用管。等到BOSS释放踏雪寻梅分身的时候,再集火小怪-桃花女,非输出职业帮忙盯紧BOSS真身。这样可以节省一点时间更快进入第二阶段。

  *幻境内阶段

  此阶段BOSS有弹反机制,攻击高血量高。非常考验大家的抢输出能力

  1.流星雨阶段,伤害很高不能硬吃,需要我们保持移动来躲避伤害。释放技能之前,BOSS会朝上释放流星,团长提前预警。

  2.幻术水波阶段,伤害比较高,需要我们远离BOSS用2段跳躲避伤害。BOSS释放前会全屏红圈提示大家。这里素问拉约定,铁衣释放不动禅心可以硬吃伤害抢输出。

  3.陨石雨和鲸落,一个满屏小红圈一个大红圈技能。大家注意走位躲避即可。

  4.三朵巨花阶段:看似伤害范围很大,但只要我们在BOSS另外一面就可以安心输出不用浪费时间躲避。

  5.核心机制·尘蝶一梦,BOSS血条左下角会提示尘蝶一梦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BOSS处于无敌状态并升空,需要我们用弹反陨石和击败小怪拾取道具-翅膀来破定BOSS。

  弹反成功后会给一个增加20%伤害且减少90%陨石伤害的20秒BUFF。每个人都要弹反!弹反成功一次即可输出灵蝶,注意BUFF时间还剩8秒左右的时候就要寻找下一次弹反机会续BUFF了。

  灵蝶共掉落三个翅膀,拾取翅膀后攻击是主要的破定手段。捡到【翅膀】上天后一定要手动锁定一下BOSS,有时默认会锁下面的小怪,另外BOSS身边也会出现光球,拾取后会增加破定速度,天上的玩家一定要留心!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逆水寒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点击下载《逆水寒手游》最新版本官方客户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