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手游>游戏攻略>

《逆水寒》手游:探索类江湖技能获取方式

开始吐槽

   探索类江湖技能应该和很多解密都挂钩,于是记录整理一下目前探索类江湖技能的获取方式。文中所有提到的获取方式都不一定是唯一获取方式!因为有的真的过于离谱(比如雷系技能),因为要赶进度无法二次验证获取方式,所以有补充或纠错的地方请各位随时在帖内指正!

  蛟龙得水

   在桃溪村码头附近乱按技能即可获取

  御土封峦

   桃溪村码头传送点附近有一座土地庙,对土地庙做表情动作上香或者使用道具香就可以获得土技能;

  雷霆万钧

  这个技能目前看来只能通过被雷劈这个途径获取,如果有其他途径欢迎补充

   (是的,他被雷劈就能获取)

  金锤震地

  1、桃溪村和唐大铸(是三清山过任务的那个唐大铸!不是唐铸!)对话,和唐大铸对话选:确实四处走了走,然后触发传闻;

  2、接着来到汴京跟唐铸(947,1093)对话唠嗑选:忠肝义胆之人。

  破阵之芒

   这个技能是用来开关路上遇到的阵法(大世界肝多的人应该都有过天上飞着突然被阵法拉下来的经历)

   获取:三清山桃溪村左上角的无名小岛上(1312,1263)有一个风车,用风系技能激活后完成相应解密即可获取

  点击下载《逆水寒手游》最新版本官方客户端>>>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