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资讯资讯>

镇魔曲铁血战神归来 新版本龙将战斗视频

  网易三年来首款2.5D新游《镇魔曲》,即将在4月16日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身为八部众之怒,龙将“大叔”也将在此次测试中登场。在测试期间,这一职业凭借着铁血战神的形象、多武器设定的战斗方式、强大的打击感和多样的团战配合而深受玩家喜爱。官方还特意通过一段战斗视频,让我们对龙将的战斗特色有更直接的感知。

 

  新版龙将视频:

  【全面刷新 苍龙族血脉战魂觉醒

  在游戏的设定中,龙将身上流淌着苍龙族的血脉,他们是八部众之怒,是久经沙场的铁血战神。在外形上,游戏将其设定为一个充满野性的大叔;在技能上,与其苍龙族战士的背景相搭配,游戏为其设置了多种战场类技能,例如骑上战马驰骋疆场,组成密不透风的无敌盾阵,指挥精锐长枪兵冲锋陷阵等,让战斗弥漫着硝烟的味道。

镇魔曲
镇魔曲

  【感官升级 多武器设定突破常规

  在战斗方式上,游戏给龙将设计了“多武器战斗模式”:在使用不同的战场技能时,龙将会使用不同的武器,例如盾牌、飞镖、长枪、利刃等。这是镇魔曲在技能设定上的一大创新,希望打给玩家更丰富、更真实的战斗体验。

  不仅如此,在打击特效方面,游戏舍弃了传统2.5D游戏一味追求光效的做法,为龙将的每个技能都设计了2种物理特效,并且丰富了怪物的受击反馈动作,使每个技能都能拥有强烈的打击感,和多武器设定一起形成视觉上的双重冲击。

镇魔曲
镇魔曲

  【深化定位 守护者丰富团战配合

  像火炬之光之类刷地宫的游戏,一般会强调各职业的单刷能力,弱化职业间的配合。但游戏给龙将加入了“守护技能”,例如帮血薄或者濒死的队友分担伤害,将所有敌人的仇恨值都吸引到自己身上来等。

  这些技能提升了龙将作为肉盾的存在意义,给玩家在团战时留下了更多配合可能,也更符合龙将作为一个铁血战神的“守护者”定位。这种定位,配合游戏中强调团战配合的多人副本,可以更丰富玩家的刷本体验。

镇魔曲
镇魔曲

 

[编辑:Heyman]
上一篇:阿凡达团队打造 镇魔曲曝史上最贵开场CG 下一篇:镇魔曲八部众降凡 六大职业形象一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