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游戏攻略>

攻略组出品:详解点修新手不能不说的秘密

  三、点修技巧

  首先,要注意,用帮贡点修,前500次系统默认是每次扣除5点帮贡,以后会依次增加到10点,15点。获取帮贡除了每天做帮会任务,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帮会建筑升级任务,提前准备好材料,站着一直点建筑升级任务,分分钟就有几千帮贡了。

  其次,有的童鞋认为越大的帮会点修越容易,其实不然,大帮会点修人多,不管刷多少,一会儿就被人点完了。不如去一些人气旺的小帮会,帮会新手没有那么多钱点修,反而常常点修资材没人点,更容易进行点修。

  然后就是,如果帮会资材不够用,每天可以河谷的杜娟幽谷打50次资材,然后合成,找神武教官下面的鱼跃,使用个人资材,可以点修10次。

  补充一点就是,帮会的千层窟里可以刷到修炼书,可以直接使用增加修炼值,或者参加女神庙活动,随机会奖励修炼书。

  谈到这里不得不说,金券才是决定了点修的速度,所以,骚年们,拼命的赚金券吧。

点修不能不说的秘密
点修不能不说的秘密

  四、结语

  单从点修来讲,这个游戏还是不坑的,不是单纯RMB就能解决的问题,这是一个漫长的工程,每天点一些,积少成多,时间才能堆起来真正的战力。

  在此祝愿玩新区的新手朋友们,都能天天出黄紫,天天捉蝶衣。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推塔推本营 镇魔曲新帮战不完全攻略 下一篇:镇魔曲新手攻略:世界喊话潜规则新手须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