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镇魔曲>游戏攻略>

攻略组出品:详解点修新手不能不说的秘密

  二、如何点修

  点修如此强大,那要怎么样点修呢?这个问题问得好。童鞋们别嚷嚷,我马上为大家揭秘。嗨嗨,那位肥头大耳的同学,说你呢,别嚷嚷,老是看贴不回贴,所以才吃这么胖。

  首先要加入一个帮会。加入帮会后,点快捷键字母O,如下图显示的帮会修炼资材刷新时间。只要帮会资金够刷新,那么到时间就可以点修。点击前往获取修炼。

  在帮会地图的演武所部分,找到神武教官,在点修时间前几分钟,点击选择我要进行修炼。如下图,选择你要修炼的属性,再选择是用金券点修还是帮贡点修,然后输入你要修炼的数值,等到时间刷新后就自动开始修炼了。要注意几点,第一就是修炼过程中不要关闭界面,第二就是要根据你的帮贡和金券数量进行输入数值,第三就是如果输入数值过大,金券和完后,会自动用金币点修,金币可是硬通货,除非土豪,一定要注意。

点修不能不说的秘密
点修不能不说的秘密

上一篇:推塔推本营 镇魔曲新帮战不完全攻略 下一篇:镇魔曲新手攻略:世界喊话潜规则新手须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