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永劫无间>原创内容>

新手入门教程:一文带你了解《永劫无间》

开始吐槽

  永劫无间新手入门带你了解!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永劫无间》是一款怎么样的游戏。

  《永劫无间》是一款买断制端游,一次购买永久玩耍(没买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这里购买>>)。玩过吃鸡游戏的朋友们对这类游戏应该不陌生,因为这根本就是冷兵器古武版的吃鸡游戏。如果你喜欢武侠风、吃鸡元素,那这款游戏你不能错过。

  角色介绍

  《永劫无间》目前有7个英雄,也就是7种职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7英雄的特点。

  1、季沧海

  若在武侠小说中他应该是一个孤独的剑客,可以这么定义他吧。

  适合单打独斗,由于自身特点其攻击和控制敌手很强悍。技能加点有时候也要看场合,本身季沧海比较适合单打,那么我们就单排来说,首先使用燎原劲让对手受到伤害并施加炙热效果,让对手无法快跑,同时受到的伤害效果翻倍,持续8秒时间,CD15秒。但这里的伤害相对还是比较小的。接着使用巨焰,这个技能的伤害极大,同时击飞对手。

  天赋加点推荐:燎原劲:火舞;迅烈如火:觉醒技用炎神。个人觉得这样的组合技基本控制对手,同时出击,但是对操作的反应速度要求比较高。

  天赋印记推荐:本源带6个易怒,极阴带3个暴怒+2个灵巧+1个反噬,极阳带6个急速,万物带5个顽石+1个犬怒。

  2、迦南

  如果说季沧海是孤独的剑客,那么迦南可是当之无愧的女神偷,她伸手十分灵活,搭配自身天赋技能,可以在任意位置使用追魂达到瞬移的目的,释放追魂期间是无敌状态。使用奥义技能寂静暗刑,寂静暗刑技能在技能CD期间隐身,静待回血,同时可以缩短追魂技能的CD时间。一般单排的时候比较建议使用追魂·连闪,搭配奥义技能。追魂·连闪让迦南更加灵活机动,闪避伤害。

  天赋加点推荐:单挑推荐用追魂和连闪,群战的时候推荐带第三个奥义,可以群体隐身一段时间,还能躲避钩锁的追击,免宁红夜大招,团队作战能力翻倍。

  天赋印记推荐:本源带6个易怒,极阴的带6个暴怒,万物带6个顽石,极阳带神索够了。

  3、宁红夜

  对宁红夜怎么定位呢,这是很厉害的女英雄,虽然蒙着双眼,但是却可以出手控制群手。天赋技能昆仑决·封,在群战中出手,先发制人,可以使对手无法释放技能和奥义,尤其针对迦南和天海英雄,最为致命。另外,赤练无明·逆鳞的反伤效果很强大。释放期间受到的伤害会反弹给敌手,就算对手不主动攻击也可以麻痹对手,使战斗主动权落入我手。宁红夜可能说是群战的多功能选手。

  天赋加点推荐:遇到天海和季沧海使用昆仑指·断筋,禁疗在群战中可以压制土御门胡桃。觉醒技:赤练无明在群战中使用,单挑用复仇。

  天赋印记推荐:本源带6个易怒,5个顽石+1个犬怒,极阴带3个暴怒+2个灵巧+1个反噬,极阳带3个神索+3个急速。

  4、特木尔

  特木尔就是个粗犷的汉子。哈哈,贴切吧。一听应该是位草原英雄。他的使命就是来对付远程攻击的,天赋技能风之精灵,可以对远程非爆炸类攻击伤害抵消,达到免伤效果。同时击飞对手。如果是群战,建议使用风之牢笼·加持,相当于群体免疫定身。特尔木的特点就是追击能力突出,也就是命中率高。

  天赋技能加点:新手建议用风之精灵·追踪,虽然冷却很长,但可以自动追踪,有更高的命中率。天赋奥义则推荐:风之牢笼·召唤,特木尔在开启大招之后,可以多次使用F击飞敌人,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战都可以稳定的控场效果。

  天赋印记推荐:本源6个易怒,万物带6个顽石,极阴带3个暴怒+3个反噬,极阳带2个神索+1个奇迹+1个耐阴+1个天选+1个急速。

  5、土御门胡桃

  土御门胡桃就是位战场上的军医,是个行走的血库。她是一个辅助英雄,要配合其他攻击英雄打天下。土御门胡桃在群战中能够使用自身技能特点快速回血。释放庇佑技能可以瞬间击飞对手并治疗队友和自己。群战中建议使用净天地·急疗,释放期间可以群体回血。庇护·回魂技能可以复活队友,但是时间比较长。

  天赋技能加点推荐:庇护选择默认或回避都可以,但是灵伞必须是和天海或特木尔组队时使用,其他情况不推荐使用。净天地选急疗,可以瞬时回血。

  6、天海

  天海是位得道高僧!嗯,没错,就是一和尚。本以慈悲为怀,却因心怀苍生,不得以杀止杀。自身特点就是不动则以,一动就是非死即伤。这是一个爆发力极强的角色,适合近身搏斗。少林绝学金钟罩可以抵御物理伤害,同时可以反弹子弹,好牛哦!

  天赋加点推荐:群战中搭配金刚伏魔·援护技能,帮助队友恢复体力,持续时间长。单挑时,选金刚伏魔·治愈,自己回血并让对手受到伤害。

  那天海的印记怎么选择呢?天海本身是一个极度依赖大招的职业,所以印记选择优先拉满怒气和提升怒气回复的印记,这样在战斗中可以更快的释放出奥义技能,从而创造优势。

  天赋印记推荐:本源3个体能+3个易怒,极阴带3个灵巧+1个暴怒+1个反噬,万物带3个顽石+2个犬怒,极阳全带急速。

  另一种天赋印记推荐:本源带易怒,万物带犬怒,极阴带暴怒,极阳带耐阴。

  7、妖刀姬

  这是一个杀戮的萝莉。看似无害蠢萌,实则扛着大刀大杀四方。强大的战斗力完全自己恣意江湖,来去潇洒。自身特点:灵活机动、超凡控制力、一击必杀!不祥之刃技能是基础技能,根据等级不同,还会叠加额外伤害。杀戮就是必杀技,被她锁定就会造成连续攻击伤害,如果目标已挂,则会选血量最低的位目标攻击,真是趁你病要你命。

  天赋印记推荐:推荐使用飞索距离,每秒恢复精力,精力上限和闪避精力消耗四种。

  另一种天赋印记推荐:万物带顽石,本源带体能,极阴带灵巧,极阳带神索。

  以上是小编对《永劫无间》角色和技能的大致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武器介绍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永劫无间》的武器有哪些。选一把适合的武器往往给战斗带来加持。

  首先我们来看看近战的武器:

  1、枪

  枪,作为冷兵器中的王者,在近战中常常被使用,自身特点就是灵活轻便,攻击范围广,招式多样且杀伤力打。

  2、太刀

  太刀,就是武士刀,特点就是出手速度快,可以连斩。打出伤害大。太刀适合新手使用,左右键就能连招,同时可以闪避。

  3、阔刀

  阔刀本身可攻可守,巨大的刀身可以打出大量伤害,又可以凭借刀身优势进行防御。磐石架势技能释放不会被弹刀,是不是太重了,弹不掉,哈哈。

  4、长剑

  剑,是武器中的君子,招式华丽,攻击性强。打出剑气,可以远程伤害。你看,人家明明是近身武器却可以打出远程伤害,优雅吧。

  以上4种是近战武器,还有哪些远战的武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弓

  弓箭,在战争中作为远程武器被研发出来,其特点就是速度快。但是距离太远的话,伤害也会打折扣。持续蓄力可以可以给射程和力度加持。

  2、火炮

  火炮,好像就是火箭筒吧,打击目标不用十分精致,在一定范围内就可以造成伤害,尤其是爆炸性攻击,天海的金钟罩也不能反弹。

  3、连弩

  可以连续发出攻击,射程和力度存在和弓箭一样的优缺点。

  4、鸟铳

  鸟铳感觉就是一把火枪,射程远,伤害大,对命中率要求比较高。

  5、喷火筒

  这个就有点厉害了,发射的是火焰,还能持续不断,一旦被锁定,将会持续收到伤害。不知道金钟罩扛不扛得住,改天试试。

  6、五眼铳

  就是有五个枪口的火枪,结合了火炮和鸟铳的特点,有一定的范围伤害,但是射程应该受限。

  7、一窝蜂

  这是个连发火箭筒吧,可以连续发射多个火箭弹。造成大范围远程伤害。

  以上就是关于《永劫无间》武器的介绍,小伙伴们可以自己试一下哪种武器比较适合自己用。

  我们再看下《永劫无间》的游戏模式,目前《永劫无间》有三种游戏模式,分别为:天选之人模式,可以单排,也可以三排,也就是吃鸡模式。

  无尽试炼模式,也就是大乱斗。这个模式在王者荣耀游戏也有。发挥个人作战能力的时候来了。

  无间模式,这个模式若小组队员中最高段位的人达到了黄金或黄金以上的话,队员将无法选择重复的英雄。和王者荣耀游戏差不多,王者荣耀的达到钻石以上的话也是不能选择重复英雄的。

  以上就是关于永劫无间英雄、武器类型的介绍,更多永劫无间内容,请关注叶子猪永劫无间官方合作专区。

  叶子猪《永劫无间》官方合作平台拥有大量的游戏攻略,如果小伙伴们想尝试不同的职业可到攻略区去自行寻找。平台可以快速的帮助小伙伴们找到你们所需要的资料,帮助你们更加好的体验游戏,充分体会游戏的快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