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永劫无间>官方资讯>

E3前会开预售 永劫无间23日直播官方文字版

开始吐槽

  永劫无间的品牌经理和战斗策划做了直播,其中透露了一些改动的信息,之前我们也报道过吧友流传的内容,今天官方的文字整理版出来了,23的开发直播给大家简单划下文字版重点:

  ——武器改动

  1、五雷轰改动:左键攻击不变,右键增加一击消耗五颗子弹的霰弹枪模式,伤害数值在调整中。

  2、之前曝光了局部截图的长柄新近战武器,将在下次测试中跟大家见面。

  3、第五款近战武器也在筹备中了,有三个初步方向:三节棍、斧&盾、匕首(三选一),欢迎大家贡献新想法。

  ——魂玉改动

  1、烈火斩确定会增强,可能增加连击段数。

  2、阔刀增加魂玉,能提升磐石架势提供的蓄力等级(磐石架势现在可直接接旋风斩)。

  3、扩散爆裂已经削弱。

  4、下次测试魂玉应该将有较多调整。

  ——英雄改动

  1、季沧海的技能将强调对基础作战能力的提升,具体可能表现在一些新的战斗动作与更高的机动性上。

  2、据悉(不确定,策划们似乎在打架),季沧海在奥义中可以随时使用闪避取消。

  ——其他

  1、哈德蒙展示了可能的壁技优化方向:距离更远、打击次数更多。

  2、至少有两张新地图正在制作中。

  3、带鱼屏适配已经基本好了。

  4、PS5版本已在制作中。

  5、E3前会开预售,预售会有包括绝版时装在内的多重福利。

  感谢战斗策划哈德蒙和品牌经理@windscream 周末的倾情加班!

  除了硬核爆料,更有海量开发组小八卦,如:策划们是怎样提动作需求的、24工作室大老板竟是超级技术宅等等,将在后续的开发vlog中跟大家一一分享,敬请期待哦!​​​​

  想了解更多永劫无间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永劫无间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