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永劫无间>原创内容>

永劫无间妖刀姬加点教程 永劫无间妖刀姬加点

开始吐槽

  永劫无间妖刀姬如何加点?永劫无间妖刀姬加点教程分享。

  妖刀姬是永劫无间联合阴阳师推出的全新角色,只需要购买了游戏包就可以拥有。妖刀姬也因其靓丽的外貌,强力的角色技能吸引了很多玩家关注。很多玩家都想尝试一下这个新英雄,但是不知道这个英雄的加点应该如何操作。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妖刀姬的技能。

  技能:

  妖刀斩:妖刀姬掷出妖刀攻击敌人,再次激活可以瞬移到妖刀处发动攻击。击败敌人可重置冷却。妖刀可以抵消远程武器攻击。

  不详之刃:妖刀姬化出巨型妖刀,发动3次斩击,斩击中可以将妖刀掷出并位移。释放不详之刃时将吸收周围魂冢的力量提升伤害。受到不详之刃的伤害将对所有人显示血条,即“看破”。

  妖刀斩·旋:掷出的妖刀飞行变得极慢,存在的时间变成。并可额外抵挡近战武器攻击,但无法使用位移斩击。

 

  不详之刃·连斩:妖刀姬化出巨型妖刀,不再能吸收魂冢,但额外增加3次攻击。(这招即使是风男特木尔使用龙卷风的时候也一样可以打中)

  妖刀姬的技能都很强力,尤其大招是她的保命技能,因此作为一个比较依赖技能的角色,技能的频繁使用就会,那么她的精力恢复就非常重要了,所以我建议:

  1、左边那一行的天赋印记全部选择精力回复+2.5%;

  2、右边那一行的天赋印记全部选择精力上线+5.0%;

  3、下面一行的天赋印记,我的建议是选择飞索距离,因为飞索在游戏中的作用非常的大,不管是你跑路还是你抓人都极其重要,因此我建议也加满。当然如果你觉得你使用技能很频繁的话,那么技能冷却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4、而上面一行的天赋印记,可以选择闪避精力降低或者是伤害怒气转换,可以在你闪避的时候降低精力消耗,而怒气转换也能让你技能的回复增加。这里可以选择各占一半或者是选择一个都可以。

  以上这套加点,不管是单排还是三排都有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是第一次玩妖刀姬,可以尝试这套加点。

  更多角色加点,请关注叶子猪永劫无间官方合作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