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游戏资料>

御剑红尘人物简介:呼朋唤友携手闯江湖

  琉璃

  明镜惹凡尘,琉璃照本心。琉璃天真烂漫,人小鬼大。看似人畜无害,实则古灵精怪。好打抱不平,也常惹是生非。

  龙骁

  长枪飞虎将,铁甲骁龙臣。龙骁乃将门翘楚,勇冠三军。杀伐果敢,作风磊烈。行军布阵,如有神明,是不可多得的将星。

  洛瑶

  轻烟洛上,碧落红尘;月下瑶台,御剑狂花。洛瑶精通六艺,尤善歌舞。广交豪杰,助济苍生,是位风尘侠骨的奇女子。

  少陵

  天下英雄出我辈,横刀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笑谈中,不胜人生一场醉。少陵天性旷纵,豪气干云。心之所重,唯酒与义耳。

  朔夜

  北冥风霜剑,七星月夜魂。朔夜是北方的苍狼,孤傲绝世,冷若冰霜。一袭白衣,四方游荡,只为寻求至高剑道。

  紫月

  山中紫鸢尾,人间月照花。紫月眉如春山,目似秋水。顾盼间风情万种,言谈时吐气如兰。一笑倾城,颠倒众生。

[编辑:Hi、何同學]
上一篇:御剑红尘战力评价一览:等你挑战不可能 下一篇:御剑红尘物价论 告诉你这些道具真正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