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游戏视频>

桃花源记2穿越主题mv首曝 宋茜演绎大唐绝恋

  大型开放式新派回合端游巨作《桃花源记2》将于12月2日12:00开启终极内测,宋茜破次元见面会七日狂欢周——“送钱”嘉年华盛大开启!更有升一级送十元,免费RMB等你拿!终极内测新服“壮志凌云”角色预创建正在火爆开启中,现在起登录游戏预约更有百万豪礼免费送。

  今日,官方首次曝光了游戏盛唐主题同名MV《桃花源》,最美校花杨可首秀荧幕,上演穿越千年的大唐绝恋,配合宋茜主唱的灵动轻快的歌声,一幅恋恋盛唐的绝美画卷在眼前徐徐在展开。

  

 

  【穿越桃源 宋茜演绎恋恋大唐】

  《桃花源记2》主题曲由代言人国民女神宋茜亲自演绎,歌曲讲述了男女主角在大唐盛世的江湖初遇,从一见钟情到并肩作战,最后情定今生。 主题曲中融入了笛音、琵琶、古筝等中国乐器,将电子器乐和古典乐器融合在一起,歌曲一经发布便登顶流行榜,首日试听播放量更是火爆突破500万。

  《桃花源记2》宋茜主唱

  【盛唐初遇 最美校花穿越千年】

  穿越千年爱上你!《桃花源记2》穿越主题MV由最美校花杨可主演,演绎了女主无意中穿越千年,跌入盛唐,女扮男装偶遇男主,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浪漫故事。他们在扬州城偶遇,在桃花树下挥剑如墨,兰陵郊外策马扬鞭,看剑阁高耸入云,观塞北寒月如霜,听蜀南竹风阵阵,一起月下纵酒狂歌,并肩拔剑抗击妖魔,在最初的桃花树下情定千年。

  《桃花源记2》主题曲MV之初遇

  《桃花源记2》主题曲MV之初遇

  《桃花源记2》MV女主穿越盛唐的浪漫故事,正是游戏玩家的真实映射。在游戏中,玩家将体会和女主一样的浪漫经历,穿越到大唐盛世,锄强扶弱,遇见浪漫的爱情,开启一系列有趣的浪漫大唐之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博博]
下一篇:桃花源记2洗脑视频 药王谷之歌:我要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