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服战专题>

小学生放学憋走 桃2首届跨服战报名开启

 这回合,约真校花!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即将启动,首届跨服战报名活动今日开启!这里不仅有与你一同抛头颅洒热血的兄弟战友,还有来自各区服实力深不可测的强劲对手,是时候该到你上场了,王者天下,荣誉之战,等你开启!

《桃花源记2》宋茜代言
《桃花源记2》宋茜代言
【群雄逐鹿战武林 跨服战一触即发】
作为桃源巅峰对决的跨服战,今日报名现已开启!所谓英雄不问出处,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里,跨服战中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只有拿出你真正的实力,才能在这场终极之战中赢得对手的尊重,相信凭借你的智慧与力量,一定会在激烈的跨服战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桃花源记2》群雄逐鹿使
《桃花源记2》群雄逐鹿使
【跨服战报名开启 桃源征途再出发】
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一10点起至该周六的18点,玩家们都可以到神都洛阳的群雄逐鹿使处报名参与跨服战的玩法,玩家将根据等级分为新秀组、精锐组和凌云组,并匹配不同的对手。最终赢得胜利的参赛队伍将会获得“王者天下”的头衔,这代表着实力和荣誉的称号,只属于你,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激情战斗
《桃花源记2》激情战斗
【群策群力争天下 兄弟同心可断金】
跨服战中每个人都将拿出自己最强的一面与对手一较高下,但赢得胜利的关键因素更在于和队友间的默契配合,各位小伙伴在参与跨服战比赛之前,不妨组队和帮派好友进行一场水友赛,从而制定相应的作战计划,以保证跨服战中取得好名次!
《桃花源记2》热血PK
《桃花源记2》热血PK
[编辑:博博]
上一篇:无兄弟不服战 桃花源记2烽火连天与你共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