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流萤散去《桃花源记2》在秋季待君归来!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转眼间夏季已经开始准备悄然离去了,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为了迎接暑期的到来,特地在今年夏天给大家带来了清凉夏日嘉年华!但是,随着夏日时光的流逝,嘉年华活动也将于8月29日结束,积分兑换将于9月6日关闭,还没有凑齐流萤的小伙伴们要注意抓紧时间啦!

图1《桃花源记2》夏日积分


【夏日西瓜大赛 海量积分刷到嗨】

随着夏季的即将离去,《桃花源记2》清凉夏日嘉年华也接近尾声了,二星精灵“流萤”大家都拿到了吗?没拿到也别急,大桃来支招了~暑期活动中,每天参与2次“西瓜大赛”可轻松获得大量积分,活动中拾取多少西瓜,获得多少积分,推出比赛场地或即可获得相应的夏日积分!参与“西瓜大赛”活动,1天1个“流萤之魂”不是事儿!

图2《桃花源记2》西瓜大赛


【桃源天选之子 大桃天晴等你来玩】

这个暑期,天晴哥哥与大桃妹妹齐齐现身桃源村!在中午以及傍晚时刻找出藏身于桃源村中的天晴与大桃并进行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他们的青睐,领取专属“天晴哥哥”或“大桃妹妹”尾标一份!桃源村中的天选之子会是你吗?来试试看吧~

图3《桃花源记2》夏日奇遇


【夏日嘉年华 清凉与快乐我都要】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清凉夏日嘉年华正火热进行中,除了以上活动,这里还有休闲舒适阳光沙滩,惊险刺激踏浪冲锋;简单欢乐西瓜之旅,激情对战胜券在握等趣味活动等你来体验!最重要的是,在夏日嘉年华活动期间,参与夏日活动和完成日常活动都能获得夏日积分!这个暑期,让二星精灵“流萤”陪你一起度过!

图4《桃花源记2》清凉夏日嘉年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中元节新服“中元普渡”现已 下一篇:三载光阴《桃花源记2》本周五邀你开怀畅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