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今夜无眠《桃花源记2》元宵喜乐会 等你来玩

一曲笙歌春似海,千门灯火夜如年!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桃花源记2》恭祝所有小伙伴元宵节快乐!特色桃源元宵活动现已全面上线,元宵童子下凡相伴大家共度佳节!与此同时,大家还能和心爱的ta前往同心谷,制作各色美味的汤圆噢,小伙伴们快来参加吧!

图1《桃花源记2》灯火江宁


【欢度佳节 跳闹元宵】

正月十五,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到了,年味也伴随元宵的到来逐渐散尽,但欢乐的氛围从始至终绵延不绝!《桃花源记2》特色元宵活动缤纷来袭,元宵童子下凡派礼,小伙伴们组队前往击杀,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哦!成功打败童子后,还能刷出趣味灯谜,带领大家嗨翻元宵节!

图2《桃花源记2》元宵童子


【兔仙巡礼 好运不断】

月圆之夜,怎么能少的了兔小仙呢?作为桃源世界为数不多的强力法系珍兽,兔小仙再一次隐藏在元宵金蛋中,等待与大家见面!与此同时,金蛋还包含了凤凰坐骑卡、动态喊招、珍稀符文等各类好礼o ,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

图3《桃花源记2》同心谷


【仙境大唐 精彩继续】

2019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仙境江湖冒险现已开启,除了好玩的节日活动外,游戏内还有缥缈幻境、极限挑战、通天妖塔等超多高级副本,小伙伴们组队前往挑战,即有机会获得高级兽决、宝石、妖龙碎片等众多丰厚好礼哦,赶快来玩吧!

图4《桃花源记2》飞升系统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图5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情人节新服“琴瑟和鸣”今日 下一篇:女神来啦!《桃花源记2》2019女神大赛即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