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回合《桃花源记2》全民修仙江湖现已开启!特色飞升玩法系统震撼上线,炼气化神,习升仙之道!与此同时,全新地图蓬莱仙境唯美上线,作为众家仙人修习仙道蓬莱仙境会是什么样的呢?小伙伴们快来一睹为快吧!

图1《桃花源记2》陆地飞仙


【蓬莱仙境 仙家圣地】

《桃花源记2》全新地图蓬莱仙境现已上线!作为飞升地图的蓬莱仙境,从外观上看便极为缥缈仙幻,倒缀的鲜花,清蓝的水路,搭配豪华精致的雕刻,让整个氛围都充满了仙境色彩,不愧是桃源众家仙人修习先到的绝佳场所,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吧!

图2《桃花源记2》蓬莱仙境


【全民修仙 飞升化神】

《桃花源记2》全新飞升玩法系统现已全面上线,凡是等级达到90级,且修为总和达到360级的小伙伴,在白鹭仙人处完成三段试炼,即可开启飞升之路!而随着大家对飞升的不断修习,还能解锁超强本职业特殊技能哦,一秒提升实力,问鼎门派首席!

图3《桃花源记2》飞升系统


【新派江湖 放肆开玩】

新生代回合《桃花源记2》仙境江湖冒险现已开启!小伙伴们通过日常任务获得经验,快速升级,即可体验精灵系统、羽翼系统、飞升系统、神装系统等超多精彩游戏内容哦!此外,游戏内置超强社交玩法系统,一键征友,轻松撩女神,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图4《桃花源记2》可爱精灵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飞升专属珍兽《桃花源记2》全新珍兽霸气登 下一篇:全民修仙《桃花源记2》飞升大军邀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