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预约启动《桃花源记2》新服“龙吟虎啸”今

龙腾四海,虎跃九州!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新服“龙吟虎啸”将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服,新服将于10月12日准时和大家见面,届时更有众多精彩开服活动等待大家参与,以及神装系统、精灵系统、战骑玩法等众多玩法等待大家体验,即可加入吧!

图1《桃花源记2》细嗅桃花香



【新服“龙吟虎啸”今日预约】

《桃花源记2》新服“龙吟虎啸”角色预创建将于今日中午12点准时开启,小伙伴们抢先参与角色预约,不仅可以抢注心仪角色昵称,更有机会赢取极品游戏ID哦!此外,小伙伴们加入新服后,跟随主线剧情任务即可轻松快速升级,冲榜赢奖快人一步!

图2《桃花源记2》开服盛典



【精彩玩法不断 畅享自在江湖】

随着小伙伴们等级的不断提升,即可开启各类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系统,畅快体验桃源江湖的无穷欢乐!羽翼系统、战骑系统、精灵系统以及神装系统等,每一种玩法内容下都含盖了非常丰富的趣味内容,不仅可以提升大家的实力,还有外观上的奇妙变化哦!

图3《桃花源记2》精灵系统



【诗意大唐开启 全民欢聚一刻】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以武则天统治的浪漫诗意大唐为背景,通过才女上官婉儿的复仇之路开启冒险,小伙伴们将在此行中化身成为一名武林新秀,通过不断的历练进而成为江湖上响当当的大侠,更有可能执掌朝廷,成为武皇身边的得力干将哦!

图4《桃花源记2》特色剧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封神之路《桃花源记2》新服“国泰民安”今 下一篇:《桃花源记2》新服“龙吟虎啸”今日霸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