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初夏新服“春风化雨”清凉开

山光忽西落,池月渐东升!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初夏新服“春风化雨”正在清爽开启中!夏日狂欢盛典华丽开幕,小伙伴们加入新服即可畅享和煦日光,此外,还有劲爆比基尼秀、夏日风情沙滩以及全新珍兽龙女在此等待大家哦,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图1《桃花源记2》浪漫初夏

【初夏新服“春风化雨”清爽开战】

《桃花源记2》初夏新服“春风化雨”现已开启,夏日狂欢盛典正在火热开启中!初次加入新服的小伙伴们参与游戏即可领取一份价值2099元夏日特级大礼包哦!不仅如此,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更有战骑系统、羽翼系统、官职玩法等多样有趣游戏内容等你来玩,赶快行动吧!


图2《桃花源记2》战骑系统

【夏日好景不断 比基尼秀火辣开启】

随着夏季的到来,温度逐日攀升,又到了欣赏比基尼秀的大好时光!《桃花源记2》特色比基尼桃花秀,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心装扮,轻松打造夏日最美的自己!同时,庄园特色夏日风情沙滩别墅,还将带领大家一睹海洋的浪漫与广阔,畅享悠闲夏日!


图3《桃花源记2》比基尼秀

【暗黑副本探秘 道家机关烧脑解疑】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特色玩法帝陵探秘,以迷宫式的地图和烧脑玩法著称。小伙伴们五人组队进入游戏后,需要五人分工合作,通过不断的尝试打开地图视野,同时,还需找到地图中隐藏的各个机关,进行破解,方可成功通往下一层!只有不断开动脑筋进行探索的小伙伴,才能解开这沉睡地下的千古谜团,夺得最终胜利哦!


图4 《桃花源记2》墨家机关


图5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初夏新服“春风化雨”今日开 下一篇:驰名天下《桃花源记2》战斗声望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