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超凡出世《桃花源记2》珍稀灵兽举世无双


稀世之珍,千金难求!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 2 》仙境江湖冒险现已开启,现在起加入游戏,还有超多福利好礼等你来拿哦!作为小伙伴们得力助手的灵兽,不仅是大家闯荡江湖的必要伙伴,更是大家称霸大唐的重要战力,而灵兽中的珍稀灵兽,更是大家梦寐以求的极品宝宝,那么它们都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快随我一起看看吧!

1 《桃花源记 2 》追风觅影

【珍稀灵兽 万里挑一】

在《桃花源记 2 》中,拥有众多灵兽,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到相应的场景中去捕获它们,并将其带在身边,作为自己江湖历险的重要战力。而在这些可爱的灵兽中,还有一些极为珍贵的品种,它们不仅稀少,而且非一朝一夕就可获得,也正因如此,它们成为了广大小伙伴梦寐以求的至宝,为大家带来了更多乐趣!

2 《桃花源记 2 》珍稀灵兽

【超凡资质 实力强劲】

目前为止,《桃花源记 2 》中一共拥有 8 只珍稀灵兽,它们的携带等级比一般的灵兽低,且拥有非常优秀的资质和各自强悍的技能。与神兽不同是,珍稀灵兽仍然需要通过洗练来获取技能栏,而洗练得出的 5 技能珍稀灵兽,在使用兽决开光后,即可开启第六个技能栏,再搭配上双技能灵兽护符后,便可轻松实现 SSS 级战力哦!

3 《桃花源记 2 》灵兽开光

【极品兽魂 白日飞升】

珍稀灵兽可以通过搜集珍稀灵兽魂来获得,但每个珍稀灵兽有且只能获得一次,而多余的灵兽魂不仅可以对珍稀灵兽的资质进行突破,也可以出售给系统来换取丰厚的金票奖励!除此之外,珍稀灵兽魂可在物品合成界面合成对应星级的通用魂,通用魂既可代替同星级的珍稀灵兽魂用来消耗,也可在提升灵兽资质时使用,十分方便!

4 《桃花源记 2 》资质突破

【情义大唐 征途再启】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 2 》仙境冒险现已开启,小伙伴们进入游戏后,即将化身为才女上官婉儿的挚友,开始探险!通过官职的不断晋升,一步步接近最高权位,发现并打破盛世大唐下的汹涌暗潮,粉碎黑暗势力的邪恶目的,引导大唐走向最终的繁荣!

5 《桃花源记 2 》群雄激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强强联合《桃花源记2》帮派合并互惠互利 下一篇:《桃花源记2》初夏新服“春风化雨”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