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逐梦新服“豆蔻年华”正在火

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逐梦新服“豆蔻年华”现已开启,豪华开服庆典正在火爆进行中,小伙伴们参与其中即可赢取各类精品好礼哦!此外,参与游戏内的各类副本玩法内容,还有机会获得紫装、宝石、兽决等珍稀道具,畅享江湖乐趣,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图1《桃花源记2》门派场景

【逐梦新服“豆蔻年华”活力开启】

《桃花源记2》逐梦新服“豆蔻年华”现已开启,小伙伴们加入新服后,即可参与各类精彩福利活动哦!与此同时,《桃花源记2》5月至尊服战报名现已开启,凡是等级≥70级,且战力达到双S的小伙伴即可前往至尊服战使处进行报名参赛,参与比赛的玩家更有海量好礼等你来领,先到先得!


图2《桃花源记2》至尊服战使

【灵活玩法 多样江湖携手并进】

小伙伴们等级达到30级以后,即可参与御前追捕、宝藏妖怪等升级玩法当中,轻松获得海量经验,快速升级!随着等级的不断提升,小伙伴们即可开启更多玩法内容!宝石镶嵌、装备启魂、羽翼系统、战骑系统等等,趣味不断,欢乐享不停!


图3《桃花源记2》羽翼特性

【玩转新派 兄弟组团再战江湖】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特色社交玩法系统,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好友栏中的征友平台进行征友或征婚操作,轻松寻求小伙伴!不仅如此,神秘传闻、同省互动、帮派闲聊等八大聊天频道,随意切换,自在发言,畅聊江湖八卦!2018新派江湖,桃源世界等你加入,赶快来玩吧!


图4《桃花源记2》亲密好友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图5一键扫描更懂《桃花源记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逐梦新服“豆蔻年华”今日开 下一篇:强强联合《桃花源记2》帮派合并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