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全新外观糖果足迹游遍天下

觅迹寻踪,周游大唐!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仙侠画卷唯美展开,特色江湖冒险等你来闯!初春的桃源,万物复苏,生机盎然,正是游览大唐的好季节!为此,《桃花源记2》全新推出“糖果足迹”跑动外观,唯美新主义,畅快游天下,小伙伴们快来一睹为快吧!



【游梦桃花源 美艳大唐春意十足】

初春降临,《桃花源记2》特色跑动外观“糖果足迹”唯美上线,缤纷多彩的糖果,给人以无限的活力,让小伙伴们在这个春季可以尽情感受桃源世界的十足春意!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头像秀进入界面,打开足迹系统查看“糖果足迹”的特效哦,喜欢的小伙伴们不妨入手一套吧!



【春日换新装 百变江湖即刻出发】

随着季节的不断交替,又到了新的一年换装的季节,桃源的小伙伴们到神都洛阳的染坊老板处,即可更换春季新装哦!通过对头发、衣服、坐骑、羽翼等不同部位的搭配,可以轻松展示出自己的魅力,秀出个性!不仅如此,可爱的灵兽和子女同样可以进行染色玩法哦!2018春季大换装,快来给自己搭配一套新形象吧!



【浮云游子意 群英荟萃逐梦江湖】

国产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以武则天统治的盛唐时代为背景,通过才女上官婉儿的复仇之路开启剧情,小伙伴们进入游戏后将化身成为上官婉儿的挚友伙伴,携手共同探秘盛世大唐下的暗流涌动!与此同时,游戏更有战骑系统、羽翼系统、官职玩法等各类精彩游戏内容等你开启,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初春新服暖正在暖心开启中 下一篇:福慧双修《桃花源记2》每日双倍暴力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