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重阳新服“东山再起”明日12

登高望远,名不虚传!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重阳新服“东山再起”角色预创建正在火爆开启中,老司机携手萌新共赴桃源,探索奇妙大唐!明日12点整,准时开服!震撼开服好礼活动签到送神兽、升1级送10元,等你来玩,赶快加入吧!



【重阳新服“东山再起”明日与你相约】

《桃花源记2》重阳新服“东山再起”角色预创建正在火爆开启中,新老玩家携手,共闯桃源江湖!在这里大家可以畅快升级,组团刷副本、挖宝、挑战自我,还可以捕捉萌新灵兽作为伙伴,和女神交友,甚至结婚生子!绝美仙境江湖,每个人都可以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快来试试吧!



【开服好礼免费放送 彩蛋福利一键到手】

随着新服的开启,超多新服好礼活动震撼开启!首次加入新服的小伙伴不仅能领取价值2099元的新人大礼包一份,还能参与新服各项福利活动!签到送神兽、升1级送10元、战力冲榜大赛、活跃度抽奖等等,含盖了紫装、兽决、宝石、绝版个性秀等超多重磅好礼,轻松到手,赶快来拿吧!


【跨服竞技谁能称王 热血桃源心潮澎湃】

《桃花源记2》跨服竞技场,每周来自全服的精英小伙伴们都会在此一决高低,除了PK竞技之外,探索阵容配置、磨合队伍同样十分重要,对于一个真正的桃源勇士,只有再实战中不断积累经验,才能登上“竞技之王”的最终宝座!热血桃源整装待发,全民出击,等待你的到来!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卷土而来《桃花源记2》重阳新服“东山再起 下一篇:英雄本色《桃花源记2》新服“东山再起”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