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新服“一叶知秋”10月13日与

天朗气清,叶落知秋!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深秋新服“一叶知秋”将于10月13日清爽开启!精彩福利好礼活动悉数上线,就等你来玩!十一黄金周结束,小伙伴们又将步入到紧张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但应有的快乐还是不能少哦!新服将启,桃源世界又有哪些好玩的事情发生了呢?快来一睹为快吧!



【深秋新服“一叶知秋”10月13日开启】

随着深秋的临近,天气也逐渐变的凉爽起来,小伙伴们终于可以组团外出游玩了,但是口袋没钱怎么办?《桃花源记2》深秋新服“一叶知秋”将于10月13日开启,经典开服福利活动精彩不断,好礼大奖应有尽有,边玩边赚!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唯美桃源收获季 好礼福利遍地开】

加入新服的小伙伴们们不仅能够感受仙侠江湖的冒险乐趣,还有机会领取价值2099元游戏大礼包哦!同时,新服开启更有海量福利活动来袭!签到送神兽、升一级送10元、超值首冲大礼包等等,正式迎来桃源收获季,升级拿大奖,福利嗨翻天,就等你加入!



【秋高气爽人不倦 诗情画意共青春】

拥有强大社交系统的《桃花源记2》是小伙伴们结交新伙伴的利器!游戏中不仅有婚姻、师徒、结拜、同袍等多种人际关系玩法,同时还对各个人际关系进行了玩法延伸,如专属称号、buff加成等等,小伙伴们可以轻松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朋友一起游戏,找到属于彼此共同的世外桃源!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瑞彩千条《桃花源记2》新服”江山如画“今 下一篇:秋意正浓《桃花源记2》呼朋引伴共赏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