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新服“仙宠奇缘”7月14日开启

萌宠当道,百炼成仙!好玩不坑钱的免费回合网游《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将于714日盛情开启,新版同名新服也将于14日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此外,随着公测的开启,桃源世界迎来史上最强PVE更新,悬疑帝陵揭晓神秘,十大副本颠覆来袭,更有特色灵兽符文震撼登场,超多精彩内容等你开启,赶快加入吧!

1 《桃花源记2》首部资料片“仙宠奇缘”714日公测


点击进入官网:http://thyj2.game.360.cn/


【版本同名新服“仙宠奇缘”714日奇幻开启】


《桃花源记2》版本同名新服“仙宠奇缘”将于714日伴随公测同步开启,超多精彩游戏内容革新上线,你准备好了吗?此外,还有桃源众多特色萌宠灵兽与你相伴相伴,共同成长,无论闯荡江湖还是隐居桃源都将成为你最可靠的伙伴!

2 《桃花源记2》百炼仙宠完美进阶


【夏日狂欢惹火来袭 超值好礼惊喜放送】


版本同名新服“仙宠奇缘”即将开启,超多福利好礼壕送不止!预创建期间,创立角色的小伙伴即可领取专属预创建游戏礼包!与此同时,新服开启期间,加入新服更能领取价值2000元的丰厚游戏大礼包,搭配新服签到送神兽、战力冲榜大赛以及升一级送10元等等经典开服活动,畅玩拿好礼,大奖送不停,快来参加吧!

3《桃花源记2》火热人气


【精彩桃源畅玩不停 全新挑战浴火来袭】


随着714新版的来袭,桃源PVE对战迎来年度最强更新!特色帝陵玩法革新上线,挑战你的脑力极限,带你解密远古帝王的悬疑陵寝!同时,全新英雄副本荣耀开启,一场真正的实力考验,等你开启!还有灵兽符文玩法、全新定制外观套装等全新玩法,精彩桃源畅玩不止,你准备好了吗?

4《桃花源记2》悬疑解密副本新帝陵

5 《桃花源记2》新帝陵机关玩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花源记2》新版揭秘全新灵兽打造系统 飞 下一篇:桃花Show 《桃花源记2》新版桃花秀邀你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