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魔法变身重回六岁《桃花源记2》棒棒糖童心

欢天喜地,童心飞扬!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六一放大招,魔法棒棒糖妙趣上线,带你重返童年,领取丰厚大礼包,畅玩儿童节!从江湖小虾到一代豪侠,曾经过往的种种是否已淡出记忆,岁月无痕,这个六一就让我们一同去追忆年少时的美好生活吧!

图1《桃花源记2》母女出游

【重温少年梦 六一“时光机”欢乐启航】

2017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有关小时候的话题再次刷爆朋友圈,那些吃过的零食、玩过的玩具以及看过的电视剧等暴露年龄的段子,不禁让人感叹岁月这把杀猪刀!不过别担心,《桃花源记2》六一送惊喜,丰厚儿童节大礼包免费领取,更有魔力棒棒糖助你重返童年,和小伙伴们一起追寻童年的美好时光!

图2《桃花源记2》欢度儿童节

此外,时值六一,《桃花源记2》还有超多好玩活动童心上线,智斗妖龙、休闲游乐场、竞技大比拼等,趣味升级抢鲜体验,赶快来玩吧!6月1日起至6月3日,每天的13:00到23:00,小伙伴们可单人或组队到洛阳城的卧虎藏龙使者处开启活动,五人组队随机匹配,化身为5名猎龙虎卫与10名百变妖龙,猎龙虎卫通过施放技能来猎杀百变妖龙,而百变妖龙则可利用变身术变幻各种造型来进行隐藏,即便双方死亡,也依旧可以使用技能去干扰对方,直至一方获得胜利为止!熊孩子智斗恶龙,还有超多六一奖励等你拿哦!

图3《桃花源记2》童心礼包

【慢慢人生路 追风少年蜕变沧桑大叔】

每个人都会成长,一句话、一本书,甚至一款游戏都会成为影响我们成长的关键,而《桃花源记2》恰恰拥有这样的魔力。从懵懂无知的桃源萌新到八面玲珑的世外高人,《桃花源记2》把生活的精华全部浓缩在了游戏中。成长系统、社交互动、古典婚姻、子女系统等等,从无到有,从孤身一人到宾客满门,从默默无闻到扬名四海,经历过的一切都会成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图4《桃花源记2》巅峰对决

图5《桃花源记2》子女系统

【绝美桃花源 特技小分队组队出击】

《桃花源记2》特色天启石系统全面革新上线,开启PVP套路对战新模式!超20种特技一秒提升战力,轻松碾压对手,无论是打输出伤害,还是操控全场,都可以手到擒来!此外,天启石玩法的革新再次强调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一方面要注重己方队伍的安危,另一方面还要关注并判断出敌方队伍的出招等,全局协同作战,禅悟取胜之道!

图6《桃花源记2》套路对战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官网地址:http://thyj2.game.360.cn/
下载地址:http://thyj2.game.360.cn/list/load.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yjhcol
官方论坛:http://bbs.youxi.yzz.cn/forum-1112-1113-1.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打过12杀过星 《桃花源记2》老司机都懂的暗 下一篇:《桃花源记2》将开老友回归季 最强回归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