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回合无竞技《桃花源记2》PVP大手子崛起之路

谁说回合无竞技?你来我往的回合之中,暗潮涌动的是智慧的较量和武力的PK!从单人PK5V5开黑,到跨服竞技,《桃花源记2》拥有应有尽有的PVP回合玩法,革新的天启系统玩法更是带来了无限可能的竞技新姿势,现在就来跟随PVP大手子的脚步,来一睹为快吧!

1《桃花源记2》休养生息


【荣誉至上 帮派联赛鏖战百家】


唐人素爱习武,内求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外求兴国安邦、保卫家园!新服开启,各帮派更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定期举行帮派联赛可以有效检验各帮派实力,实行优胜劣汰,让真正有实力的帮派脱颖而出,去帮助那些桃源中的后起之秀!

2《桃花源记2》帮战使者


帮派联赛将持续两周时间,并分为晋级赛、排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无论胜利还是失败,小伙伴们都将获得相应的积分和帮贡奖励,最终通过积分多少进行排名,并决定晋级或降级。这种多帮派混战PVP模式,以帮派为单位,结合帮派社交玩法,通过以集体荣誉为目标,来凝结团队力量,进而开启PVP对战模式,让小伙伴们欲罢不能!

3《桃花源记2》帮派场景


【跨服竞技场 名扬四海百炼成钢】


《桃花源记2》跨服竞技场,小伙伴们将根据等级分为新秀组、精锐组和凌云组三个组别,从而匹配相应战力的队伍进行对战。跨服战是小伙伴们挑战来自其他区服高手的好机会,倘若小伙伴们已经凭借自身的能力在本区服一手遮天,想要更进一步的话,跨服战则是最佳的选择!而在跨服战中获得优胜的队伍还有对应的段位称号,凌云组前五的玩家更能获得“竞技之王”的美誉,成为桃源世界人人羡慕的对象!

4《桃花源记2》热血对决


【大唐英雄会 群雄割据武定乾坤】


文安天下,武定四方!《桃花源记2》大唐英雄会的好玩之处在于其高度的随机性,让玩家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创新能力。小伙伴们通过神都洛阳的英雄会传送使进场后,将被随机分为青龙、白虎、朱雀三个阵营,在准备期间,小伙伴们可以与同阵营的玩家进行组队,这种随机的分配,让玩家们不必拘泥于一种单一的团队模式,从而开辟出更多好玩、新颖的PK玩法,让PVP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发挥了回合制游戏策略对战的特点。

5《桃花源记2》技能特效


【天启石革新 全新江湖谁为主】


众所周知,天启石玩法是桃源世界提升自身实力最直接有效的途径之一,不少玩家凭借此玩法从默默无闻的江湖小虾一跃成为万人敬仰的游戏大神,其几十余种不同的特技技能让整场战斗变得更加富有戏剧性,扭转战局、一击毙命更是不在话下!《桃花源记2》天启石玩法革新来袭,特技门槛降低,特技更为多样化,将为桃源竞技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全新的江湖,等你来闯!

6《桃花源记2》精致打造系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小重阳我还在《桃花源记2》虐心还是虐狗 下一篇:《桃花源记2》90级系统将开 “石破天惊”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