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第二届群雄逐鹿报名开启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5138.html

  鏖战天下,群雄争王!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跨服赛战火再燃,古语云,不以一时成败论英雄,不管昨天的你是否名扬天下或默默无闻,现在起,这一切都将被改写!《桃花源记2》群雄逐鹿跨服赛第二届报名现已开启,赶快邀请你身边的小伙伴们加入你的战队,和来自各区服的大神高手们一决高下吧!

桃花源记2》群雄逐鹿跨服赛
桃花源记2》群雄逐鹿跨服赛

  【群英凯旋扬威名 王者天下统四方】

  首届群雄逐鹿跨服赛在激烈的战斗声中完满落幕,各大赛区的英雄们都已凯旋而归,名满江湖,真是羡煞旁人。此一战不仅让真正有实力的玩家们得以展示自己的风采,还为萌新玩家学习游戏的战斗策略提供了帮助,而跨服赛的英雄队伍更赢得丰厚的游戏经验以及道具奖励,可谓一举多得!小伙伴们还可以到洛阳的群雄逐鹿使处,一起回顾他们的飒爽英姿哦,快去看看吧!

桃花源记2》跨服战斗回顾
桃花源记2》跨服战斗回顾

  【龙争虎斗再开幕 群雄激战邀你来】

  随着四月的到来,第二届群雄逐鹿跨服战现已启动,四海八荒的高玩大神们再聚于此,名望、权利将被再次改写!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一10点至该周六的18点,玩家都可以到神都洛阳的群雄逐鹿使处报名参赛。跨服赛将根据玩家战力和等级分阶段匹配不同对手进入游戏中,激战后最终赢得胜利的参赛队伍将会赢得“王者天下”头衔,称霸江湖,号令群雄!

桃花源记2》跨服规则
桃花源记2》跨服规则
桃花源记2》群雄逐鹿使
桃花源记2》群雄逐鹿使

  【跨服赛赢海量好礼 特色桃源与你共战】

  高额经验、高级兽决、金色称谓、高级宝石以及海量金票,跨服赛奖励丰厚,踊跃参与,人人有奖!无论你是排行大神,帮派大佬,亦或者是萌新小白,只要你也有一腔热血,这场战斗,就为你而开启!赶快邀请你身边的小伙伴们和你一起征战桃源吧!

桃花源记2》角色合集
桃花源记2》角色合集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百味桃源《桃花源记2》和欢乐喜剧人共烹欢 下一篇:奢华大唐家园 桃花源记2 校花曝打造家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