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和校花玩出社交新花样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5138.html

      这回合,约真校花!《桃花源记2》桃花女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中,百花争艳,第一女神虚席以待,快去给你心中的女神们投票送花吧!与此同时,天赐良缘社交玩法踏春开启,古典婚姻系统、同城校花相约、缘分随机互配等,寻找你的最佳有缘人,邂逅真缘分,就在《桃花源记2》!

桃花源记2》如画夜色
桃花源记2》如画夜色

  【票选第一女神 当护花使者赢海量好礼】

  伴随着校花们的入驻,桃花女神票选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除了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美女校花们以外,游戏中的美女玩家们也不甘其后,争相报名参与,盛世美颜齐聚于此,一场颜值与实力的巅峰对决现已拉开帷幕,在你心中,谁是桃源中的第一女神?你喜欢的女神能否跻身票选前列呢?快去为她投票,为她献花,助她一臂之力吧!

桃花源记2》桃花女神
桃花源记2》桃花女神
桃花源记2》海量奖品
桃花源记2》海量奖品

  同时,最终赢得“第一女神”桂冠的校花美眉,还将获得超级丰厚的游戏奖励,除此之外,为校花投票送花最多的玩家,也将获得系统赠送的巨额奖励,包括珍贵稀有的物品道具以及神兽阿宝等等,好礼多多,快来为你的女神保驾护航吧!

桃花源记2》第一女神
桃花源记2》第一女神
桃花源记2》护花榜
桃花源记2》护花榜

  【古典婚姻系统 百变夫妻花式秀恩爱】

  基于唐朝时期古典的婚礼仪式,《桃花源记2》的婚姻系统对婚礼的各项环节以及新婚男女角色服饰的设计进行了深度还原,新婚玩家除了可以拥有自己的庄园外,还能在婚礼仪式开始前进行一场大规模的花轿游街仪式,让你和游戏中的好友共同分享新婚的甜蜜。

桃花源记2》古典婚姻系统
桃花源记2》古典婚姻系统

  结婚之后的玩家,还可以共同设计自己的庄园,包括家具物品的摆放、种植花朵的品种,宠物的养育,甚至未来子女的规划等等,都可以在此实现,超拟真还原现实生活,打造真正属于你的世外桃源!

桃花源记2》唯美庄园
桃花源记2》唯美庄园

  【同城相约真缘分 0距离搭讪梦中女神】

  凭借精美的游戏画面和Q萌的灵兽宠物,《桃花源记2》深受美眉们的垂爱,特色美人认证系统,独特尾标让玩家于万万人中闪耀无比。同时,《桃花源记2》还拥有同省交友系统,将会根据玩家的地域信息进行精准定位,同时,强大的无阻碍跨服聊天功能和信息过滤系统也将对玩家进行再筛选。玩家们只需选择在同省频道发言即可与自己同省的小伙伴进行互动聊天,结识同省美人更是一步搞定!

桃花源记2》参赛女神李萌萌
桃花源记2》参赛女神李萌萌
桃花源记2》参赛女神高倩
桃花源记2》参赛女神高倩

  【天赐良缘寻佳人 小测试敲开幸福大门】

  《桃花源记2》天赐良缘社交玩法意在通过游戏玩法,为玩家打造最为真实的社交氛围。在对玩家的精准定位以及性别划分的基础上,根据一系列玩家大数据精准分析,为玩家寻找到最为匹配的有缘人。玩家通过20道趣味心理测试题后,系统将为玩家搜寻游戏内最为匹配的异性玩家,然后,两人一起组队方能开启下一步的任务。经过默契的配合和闯关过后,小伙伴们的友谊也将提升一个新的台阶哦,快来试试吧!

桃花源记2》天赐良缘闯关
桃花源记2》天赐良缘闯关
桃花源记2》共同战斗
桃花源记2》共同战斗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门派讨伐 御剑红尘之桃花源记2 首席成长之 下一篇:天赐良缘 桃花源记2 和校花玩出社交新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