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艳阳高照绿意大唐 桃花源记2踏青胜地盘点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5138.html

  一年一度的踏青时节悄然来至,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小伙伴们终于可以脱掉厚厚的棉衣,在生机勃勃的大地上肆意奔跑,感受这撩人的春色了!那么在《桃花源记2》中,又有哪些不可错过的踏青好去处呢?一起来看看吧!

桃花源记2》欢喜桃源
桃花源记2》欢喜桃源

  【兰陵 十里桃花写意春光】

  在桃源世界里,不可错过的景致之一,就是在兰陵恣意盛放的桃花,片片桃花林点缀着这个春天,置身于此,仿佛进入了一幅山水画卷,小溪潺潺,桃花飘香,每一处景色都在向我们昭示着春姑娘的到来,如果你也对这片桃花林充满期待,不妨牵手你心中的女神到来这里一饱眼福!

桃花源记2》兰陵风光
桃花源记2》兰陵风光
桃花源记2》唯美兰陵
桃花源记2》唯美兰陵

  【镜湖山 琉璃千顷照春色】

  波光粼粼的湖水,林木青翠的松林,自然也是春天难得一见的好景色,《桃花源记2》美丽的镜湖山中,不仅有清澈的湖水,飞泄的瀑布,还有虫鸣蝶舞,鸟语花香,大地的盎然生机更体现了春天的活力,此时约上三两好友,到镜湖山一游,岂不妙哉?

桃花源记2》绝美镜湖山
桃花源记2》绝美镜湖山
桃花源记2》镜湖山闲谈
桃花源记2》镜湖山闲谈

  【蜀南竹海 绿意间展春貌】

  春天一到,蜀南竹海里的嫩笋便逐渐萌发,阵阵春雨过后,一节节青竹钻出泥土,顽强的成长起来。漫山遍野绿油油的竹子,让人心旷神怡,这里就是我们的乐园!踏青至此,你是否也会被这样的景色所吸引呢?不妨来《桃花源记2》中体验一番吧!

桃花源记2》蜀南竹海
桃花源记2》蜀南竹海
桃花源记2》竹屋一别
桃花源记2》竹屋一别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正在火爆开启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百变萌宝 《桃花源记2》萌化宝宝玩法来袭 下一篇:门派讨伐 御剑红尘之桃花源记2 首席成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