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百变萌宝 《桃花源记2》萌化宝宝玩法来袭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5138.html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特色子女进阶系统华丽上线,百变萌宝欢乐来袭!你所精心养育的子女将不仅在战斗中助你一臂之力,还将是你生活中的欢乐制造者,全新子女染色系统和子女造型变更的到来,将让你的萌娃爱子更加与众不同,快来为你的宝贝挑一套吧!

桃花源记2》温馨一家人
桃花源记2》温馨一家人

  【萌娃爱子 暖心上线】

  在《桃花源记2》中,等级≥70级的夫妻玩家,通过完成“夫妻之礼”小任务进行受孕。在怀孕期间,女方玩家可以通过查看胎儿的成长进度,进行一系列的安胎任务,当胎儿成长进度满了以后,可爱的宝宝就会出生了哦!而单身和同袍玩家,则可以到洛阳的稳婆婆处领养子女,而且领养的子女和夫妻养育的子女不会有任何区别哦!

桃花源记2》子女出游
桃花源记2》子女出游

  【子女染色 个性新天地】

  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在个性化的打造上可谓无微不至。除了角色、坐骑、翅膀、灵兽等染色系统以外,家园的个性化定制,包括家具的摆放角度、家园萌宠的跟随,以及作物养殖等,都可以让玩家随心所欲的参与到个性化的玩法当中。而子女染色系统的推出,让玩家又多出了一片可以展示自己个性的天地。

桃花源记2》精美家园
桃花源记2》精美家园

  玩家们可以通过家园内的佣人对童年期的子女进行染色,而染色所需要消耗的材料则可以通过游戏内的诸多玩法获得,玩家们不必为此而感到担忧。多达九种的染色搭配方案,每一种穿在宝宝身上都十分可爱,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桃花源记2》子女染色
桃花源记2》子女染色

  【百变萌宝 欢乐闯桃源】

  子女的造型是基于游戏中的八大游戏角色而进行设计的,像手拿棒棒糖的小琉璃,俏皮天真,无论是跑动的姿势还是技能施放的特效,都和琉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可见《桃花源记2》对角色血脉传承的问题上进行了上深入的研究。同样,玩家可以通过家园内的佣人,对子女的造型进行更换与调整,而且各个子女的动作状态和外观也可以一览无余,赶快去搭配一套你最喜欢的子女造型形象,去桃源冒险吧!

桃花源记2》子女造型
桃花源记2》子女造型
桃花源记2》萌宝施法特效
桃花源记2》萌宝施法特效
桃花源记2》八大职业萌宝
桃花源记2》八大职业萌宝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千面桃源 《桃花源记2》角色互转 萌妹秒变 下一篇:百变萌宝 《桃花源记2》萌化宝宝玩法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