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角色互转 萌妹秒变纯爷们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5138.html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火爆公测,新服“王者归来”火热开启中,超多美艳校花现已入驻,等待你的到来!作为高自由度的回合制端游革新之作,《桃花源记2》打破传统束缚,开设角色互转系统,玩家可自由随心定制自己的游戏角色与性别,更有校花带你抢先体验,个性江湖即刻启程!

桃花源记2》王者归来火爆开启
桃花源记2》王者归来火爆开启

  【多面江湖乐趣多 良心桃源回合净土】

  《桃花源记2》致力于打造良心回合端游中的世外桃源,独创全交易经济系统,特色全掉落设定让游戏内一切珍贵稀有物品均可通过游戏内的高级玩法获得,玩家们再也不必为获得极品装备而忧虑,同时,创新解绑机制与回购保值系统两大模块则全方位的解决了玩家们的经济问题,实现了玩家们游戏中的自给自足,让时间与回报成正比。此外,游戏内的妖龙宝图、每日卜卦以及妙趣游乐场等玩法,更能为玩家们提供特有BUFF以及丰厚经验,是小伙伴们休闲放松的绝佳选择!

桃花源记2》新服王者归来火爆开启
桃花源记2》新服王者归来火爆开启
桃花源记2》副本挑战
桃花源记2》副本挑战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

  【角色百变放开玩 唯美大唐任你闯】

  《桃花源记2》拥有八大经典游戏角色,少陵、洛瑶、朔夜、紫月、龙骁、琉璃、天霄、梦雪,4男4女。角色与职业的互不绑定,玩家一开始进入游戏前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而为了满足玩家对自我多样性和江湖自由性的追求,《桃花源记2》还推出了八大角色形象互转玩法,玩家可以对性别和形象进行再选择,而不再受到既定形象的束缚!玩家们可以到神都洛阳的洗点御史处,进行相应的更换与调整,既简单又便捷,轻松跨越绑定界限,开启属于自己的个性江湖!

桃花源记2》角色转换
桃花源记2》角色转换
桃花源记2》角色变更
桃花源记2》角色变更

  与此同时,《桃花源记2》还拥有古典结婚系统、个性同袍系统以及全新校花社交玩法等,陪你解锁全新社交玩法!

桃花源记2》古典婚姻系统
桃花源记2》古典婚姻系统
桃花源记2》同袍系统
桃花源记2》同袍系统

  【校花陪玩趣无穷 绝美佳人伴身边】

  随着校花们的入驻游戏,桃花女神大选活动现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大选投票也已经开启,小伙伴们还记得挖掘机爆炒小龙虾、超长经济论文和神似奶茶妹妹的校花设计的桃花源寝室么?花式拉票方式层出不穷,小伙伴们赶快去给自己心仪的校花们投票吧!还有越来越多的桃花女神加入票选,你会选择支持谁呢?

桃花源记2》参赛校花牙司曼制作桃花装
桃花源记2》参赛校花牙司曼制作桃花装

  当然,校花们还和大家一同探险了精彩的桃源世界,刷副本、打BOSS等等,无所畏惧,同进同退!而除此之外,更有校花悄悄体验了一把角色转换系统,从萌萌哒梦雪换成了英俊短发少年朔夜,妹子的谈吐也随之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man力十足,萌妹变身纯爷们,你喜欢吗?

桃花源记2》偶遇校花
桃花源记2》偶遇校花
桃花源记2》送花献礼
桃花源记2》送花献礼
《桃花源记2》和校花组队
《桃花源记2》和校花组队

  【福利轰炸不能停 公测好礼任性送】

  新服“王者归来”热情开启,开服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现在起,玩家登陆游戏即送30元,更有升一级送10元活动,轻轻松松当土豪!不仅如此,价值2888公测大礼包无限制来就送,七天签到送新版神兽锦仙子、iPhone 7大奖免费抽以及海量金票任性放送!豪礼大奖拿不停,小伙伴们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公测福利风暴
桃花源记2》公测福利风暴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公测火爆进行中

  还有玩家交流群:428539572 !畅快交流,一秒嗨皮,妹子福利全都有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 桃花源记2 新服火爆开启 百名校花已入驻 下一篇:千面桃源 《桃花源记2》角色互转 萌妹秒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