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公测 宋茜代言接班人票选即将开幕

  点击马上领取丰厚领取礼包:http://card.yzz.cn/fahao-5138.html

  经过漫长的等待与期盼,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终于要在明天和大家见面了!超多精彩好玩的游戏内容,以及重磅公测福利好礼纷纷来袭,正式开启夏日桃源畅玩模式!与此同时,校花们也将入驻游戏,进行大选最后的角逐,接棒国民女神宋茜成为《桃花源记2》全新代言人的究竟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桃花源记2》豪情公测
桃花源记2》豪情公测

  《桃花源记2》真校花等你撩

  【《桃花源记2》公测明日豪情开启】

  《桃花源记2》明日豪情公测,经典八大角色与你相约桃源世界,超多精彩游戏内容等你开启!激烈的跨服战、特色子女进阶系统和武器染色系统等,还有萌新国宝熊猫坐骑、全新地图以及全新灵兽来袭!特色桃源,精彩不同凡响,你也赶快加入吧!

桃花源记2》角色合集
桃花源记2》角色合集

  【公测福利惊喜多 七天签到领神兽】

  公测新服“群雄逐鹿”与“十里桃花”将于明日12点准时开启,无论你是游戏大神还是萌新小白都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角逐!升级冲榜,超越大神,你准备好了吗?不仅如此,《桃花源记2》公测好礼多多,开服福利iPhone 7、珍贵兽决礼包等大奖携手丰厚公测福利任性开送,更有“壕无人性”的七天签到送神兽活动,你没有看错!神兽签到即得,快来把你心爱的神兽领回家吧!

桃花源记2》签到送神兽
桃花源记2》签到送神兽

  【校花大选 全新代言人登场】

  伴随着公测的开启,校花们也将入驻游戏,进行大选最后的角逐,小伙伴们进入相应区服就能够找到校花们哦!一貌倾城的校花们不仅向小伙伴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还将和小伙伴们在游戏中来一次甜蜜的邂逅,那么谁将赢得小伙伴们的最终支持,成为接棒代言人宋茜的最佳人选呢?敬请期待!

桃花源记2》校花王潇颖
桃花源记2》校花王潇颖
桃花源记2》校花林夕
桃花源记2》校花林夕
桃花源记2》校花高倩
桃花源记2》校花高倩
桃花源记2》校花战新怡
桃花源记2》校花战新怡
桃花源记2》校花胡冰翼
桃花源记2》校花胡冰翼
桃花源记2》校花林夕
桃花源记2》校花林夕

  万众瞩目的《桃花源记2》豪情公测明日开启!新派桃源,畅快体验,就等你来玩!

  这回合,约真校花

  好玩不坑钱的良心网游《桃花源记2》3月17日开启公测

  还有玩家交流群:428539572 !畅快交流,一秒嗨皮,妹子福利全都有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thyj2/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良心回合不坑钱 桃花源记2开启百万现金回收 下一篇:《桃花源记2》 萌宠配对校花惹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