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无敌套路 老司机新区经验榜冲榜不传之秘!

  12月2日桃花源记2终于迎来了终极内测,小伙伴们都等不及了吧,为此,你们的九耀同学专门为大家准备了这篇新区经验冲榜攻略。在这里要感谢提供此方法的婆娑大神。

  (注意!在固定队伍的前提下,没固定队伍千万别看我的经验攻略)

  开区一般都是周五.第一天,进入游戏领了旺财,用珠子洗一次,记住,只要洗出猛扑这一个技能就好,不论资质多差,珠子全部留着。做主线到17级还是18级,便没有主线了(按ESC键可快速结束主线对话)。到算命先生那去算命,新区第一次算命都是师门经验加成,回去做师门,做到20级,打住。

  去做讨伐,做到打不过或者21级,继续主线,主线到没主线,去做讨伐。

  到讨伐打不过,去做师门(环千万不要碰,环千万不要碰,环千万不要碰),一直到30级,御前宝藏开始。

  所有活跃度经验都不要领取,一直到35级。

  刷野怪,领活跃度经验,领取帮派双倍经验,

  35级做6次也就是一轮帮派委托

  做趣味小游戏

  宝图(周一到周四的40张宝图可以用金子买,360金,只要充钱了有金子的都可以买,划算的)。

  钓鱼(鱼一定要钓满)经验最大化。

  到了17:00就又有人鱼精灵的扫雷活动了。

  35级去做。晚上继续刷野怪。(御前是等级越高,经验越多,周六周末没什么事情可做的,所以不要担心做不完。)2、周六0点,服务器开启45级等级上限,开始展示新手与大神的区别的第一个分水岭。到了0点,升到39级,做帮派委托,因为40级开始委托就需要银子买东西了,39级的委托只要银票,可以做5轮,30次,因为周一到周四有24次,周六有6次,周五的已经做完了。做完委托,升级到45级,(这里可以洗一只黑熊,不论资质多差,技能多差)。

  开始突破,突破到经验不够了,主线,如果经验还不够到50,去做师门,如果还不够到50,做御前吧,这个时候预计已经是夜里二点左右了,4个人挂自动吃符,让一个人带队御前和宝藏到9:00.4个人上线开那个夜里辛苦的号,9:15,金票滚滚而来!你会发现,这个游戏的星是这么的多,金票是这么的好赚,一个小时9个星,全部是你的

  差不多到了吃晚饭的时候,另外一个50级的队伍也出来跟你抢星了,但是,你已经杀了50个以上了。周六下午有钓鱼大赛,这个时候你就会知道昨天让你钓30条鱼的重要性了。钓完大赛结束,继续杀星,门派闯关不要去,真的没意思。那么多星星等着你,无数的金票等着你。就算杀一个星全队只有一个人拿宝石或者妖龙,那也是对队伍的提升,不要想着啊呀杀星了,我没拿到东西,要为队伍着想。到了晚上估计又有别的队伍抢星了,好了,一个小时杀一次星,杀完星就去帝陵

  帝陵做一次回来杀一次星,算好时间,晚上可以把日常什么都做了。然后就是第三天,周日。周日0点,大家都去睡觉,刷野怪吧(如果御前还有没做完的,继续做完,是480个,240个双倍经验的和240个正常的,宝藏反正每天30个)刷到9:00.9:15开始第一波星,上午还是没什么队伍抢星,但是下午就有很多队伍了,所以趁着最后一上午继续杀50的星,中午的时候,没事可以去科举,幻境,通天,帝陵(一定要计算好时间,每个小时的15分集合杀星,虽然星不多了,但是还不能漏)。

  下午的比武大会就打前十场,因为就前十场就经验,十场打完赶紧出来。晚上开始跑环,跑二级环。这个时候你会明白为什么第一天不碰环的原因了,25级接环,是一级环,一点点经验,50级接的是50级的二星环。而且环的经验是根据领取时的经验给予的,你25级接的,就算留着到50级跑,还是算25级的经验。跑200环。然后接一环,放那不动,让他失败都没事,因为可以下周花费60金票续环,并且不计入下周的环数。如果你跑了300环,你的经验会在周一爆炸的,逼的你突破51级。所以只跑200环。

  你留着一百环,你也会发现,本周快要结束了,而你们的队伍也是排行榜12345经验。好了,第一周结束。周一开始,每天9:15开始杀星,别的照旧,御前每天只做15个。接下来,就是55级封印开启了,55级封印开启的0点,用系统送的那个变异丹洗个武官,不论资质多烂,技能多烂,都无所谓。所有人开始,突破,做主线,做到突不动,跑环,把上个星期的那个100环用60金票续了去跑环,然后再跑环,跑到60级,经验不够的话,4个人睡觉去,一个人带队,刷御前,

  到9:00,你们就会发现,世界是多美好,60级的星全服的都是你的。而且是两天都是你的。每天日常全部都做,跟平时一样。等60封印开启之后,可以巡城了,所有的巡城经验书全部存着,不要吃。一直到开65封印,这个时候,你有2个选择

  1、选择突破到70级,继续杀星。

  2、保留经验到70封印开启,直接突破80级。

  个人建议选择突破到70级。然后开75封印的时候直接突破到80级,杀星杀到你不想杀,其实你已经不想杀了,但是,星还是要杀,因为金票。好了,我们来说第一个选择,65封印开启,你升级到65,然后开始突破,突破到69级,去设置生日,领取双倍经验,等级越高领的经验越多,所以,69级第一次领取生日。然后69级开始吃经验书,跑环,一直到70级。这个时候应该是第二周的周日,杀星开始。杀到你手软。然后还是跟上次跑环一样,留100环不跑。到下周跑。然后你会发现,当晚的帮战你们无敌,70级队伍75级宝宝欺负人跟打小孩子一样。然后75级封印开启,突破80,当天晚上跑100环就可以到80级,并且可以花10W银票再次修改一次生日。

  到了80级,跑2次三星环,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帮贡和经验不够了,因为点修要的经验和帮贡实在太多了。12宫也很难了,因为你的修炼没跟上。到了80级了,经验这个攻略,也就结束了。紧接着就是我下期要出的75之后如何提升战力的文章了,下期见~

[编辑:博博]
上一篇:终极内测来袭!领礼包抽iphone 雷蛇鼠标 下一篇: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打造最良心的回合端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