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技术文《桃花源记2》黄道12宫打法浅析

  黄道12宫是桃花源记2中最挑战团队配合的活动之一。

  官方对它的定位是这样的!

  等级限制≥60级 队伍人数≥3(这是个坑,直接忽略,基本都是5人杀)决定了在新区杀他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技术文《桃花源记2》黄道12宫打法浅析
技术文《桃花源记2》黄道12宫打法浅析

  先说一下黄道12宫可能遇到的怪物组合!

  第一种(最常见的一种):均衡系

  典型的代表:主怪(影盟类)单秒高伤 赤炎虎:镇国或影盟为主 虎头怪为高爆发法系(代表技能:雷罚)这种类型搭配的辅助怪物为固定重阳+一个奶妈。这种配置是最容易杀的,后面给大家细谈。

  第二种:高伤主 低伤小怪

  典型代表:主怪为秒三物理系怪物 且暴击率超级高,经常开场清BB。 赤焰虎:为单体输出类技能类型,伤害不高 虎头怪为血BB 此处分两种(一种为普通血耐虎头怪,另一种为鬼魂系血!不耐!虎头怪)相比较而言后者好杀一点,带上驱鬼的BB就更好了。这种类型搭配的辅助怪物固定为一个奶,一个封系或群发小怪。

  第三种:辅助主,高伤小怪

  (此种类型最难杀) 典型代表:封系主或奶主(前者最为变态),赤焰虎基本为镇国虎或雷罚虎,三下下去非死即残。(此处又分两种:一种为隐身赤焰虎,一种为不隐身的,隐身的较为难杀)虎头怪 固定为重阳虎头。这种类型搭配的辅助怪物固定为一奶一封。

  首先:先说一下队伍的配置。

  推荐配置:镇国 奶妈 重阳 逍遥 龙隐 (这种配置是最好的!没有之一!)

  如果你的队伍实在找不到龙隐,可以将龙隐替换成影盟。

  下面就是你们最喜欢的套路!

技术文《桃花源记2》黄道12宫打法浅析
技术文《桃花源记2》黄道12宫打法浅析

  哈哈哈 为了更好的讲解,组了个3人小分队截图。

技术文《桃花源记2》黄道12宫打法浅析
技术文《桃花源记2》黄道12宫打法浅析

  这是去送死的!请勿模仿! 这次点了个均衡12宫,下面开始讲解打法。

  首先说明一下五个人带的BB。五只物攻BB或者1法4物。以后打法中不再说明。

  第一回合:奶妈给镇国加BUFF,镇国扫白虎护法,物理BB跟镇国扫的那只白虎。法系BB跟重阳单秒赤焰虎,逍遥封赤焰虎或者白虎护法,龙隐点吼逍遥未封的赤焰虎。

  第二回合:镇国休息,BB集体清第二只白虎护法,奶妈看情况群奶或单奶大奶龙隐(优先保证龙隐的血量其他人血少先不管或自行BB奶),逍遥继续封后排,遇到封系蝎子先封蝎子。重阳继续单秒赤焰虎,龙隐自己上金刚。

  第三回合:主怪会有一次爆发,封系可能会跪,此时龙隐不要用怒气拉人,继续吼,奶妈也不要拉,大奶龙隐,龟速BB拉封系,保证怪物技能吃不到封系的身上,镇国继续扫白虎护法,重阳单秒收割一个赤焰虎。

  如此循环,难题可解。

  需要注意的几个要点:

  1、遇到隐身怪物,要么买变身卡重杀或者第一回合开眼,逍遥优先封赤焰虎,前者会比较稳一点。

  2、带好解封药,谁都不能保证你遇到的不是辅助主

  3、队伍在半残废状态时,龙隐优先拉人,药师大奶龙隐,保证龙隐的控场能力

  4、残废人物的血量需要控制好,避免怪物雷罚引起团灭

[编辑:博博]
上一篇:《桃花源记2》日常活动汇总 解析攻略 下一篇:普天同庆新区冲级注意事项 新入坑伙伴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