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细节成就英雄 《御剑红尘》成就系统更新

  2016年良心回合《御剑红尘》正在火爆开服中,全新成就系统上线,为你记录御剑世界里的点滴。在游戏内,大到成长的足迹、取得的光荣、完成的任务等,小到每一次战力的提升、新增的好友等点点滴滴都将被记录下来!

御剑红尘成就系统更新
御剑红尘成就系统更新

  【记录成长之路】

  《御剑红尘》全新的成就系统将使用成就点数记录下你在御剑世界里的一点一滴,你在御剑世界里一步步的的成长,将都会在这里详细的显示出来。

御剑红尘成就系统更新
御剑红尘成就系统更新

  【高额成就奖励】

  游戏内的成就多种多样,包括成长类、日常类、活动类、社交类、荣耀类和趣味类,里面几乎包含了所有可能的游戏行为,玩家在完成这些行为时,还将获得一定的成就点数,以及金票奖励。

御剑红尘成就系统更新
御剑红尘成就系统更新

  【完美挑战极限】

  每达到一定的成就点数,成就等级也会相应提升。成就点数可以在洛阳“云游道人”处扩展人物包裹和兽栏,或者在成就商店内兑换稀有物品!

御剑红尘成就系统更新
御剑红尘成就系统更新

  《御剑红尘》完美成就系统,为你记录游戏世界内的每日生活!

  关于御剑红尘:

  《御剑红尘》是深圳淘乐研发运营的免费回合新游,游戏开创 “全交易经济体系”新规则,致力打造最后的良心回合大作。游戏高收益全交易可解绑,银子寄售换金子;特技镶嵌自由搭配,极品装备书直接掉;宝石特技精炼可继承,贵重保本回购;独创自建宗门收徒系统,内置强大的趣味朋友圈;画风清新唯美颜值玩得起,海量减负设定时间玩得起。呈现给玩家一个自给自足玩得起的新世代回合游戏!

  《御剑红尘》官网:http://yj.leyoo.yzz.cn/

  《御剑红尘》论坛:http://yjbbs.leyoo.yzz.cn/

  《御剑红尘》官方交流群:1群491396509(偶尔有空位)2群475173056(偶尔有空位) 3群 434304743(偶尔有空位)4群 516614696(火热招募中)

[编辑:吴小鸭]
上一篇:一骑当先 《御剑红尘》炫酷坐骑一览 下一篇:8月5日Ver-0.0.71-0.0.72技术封测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