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2之打怪练级:组队单机无所不能

  【野外战斗】

  游戏野外战斗的方式为暗雷遇敌,如果希望在野外进行战斗练级,打开野外遇敌界面,切换为遇敌模式后,移动到当前等级对应的野外地图,并在该地图四处移动,即可随机遭遇战斗。

  野外地图的等级可以在小地图上查看,角色进入野外地图时也会有浮动提示。

御剑红尘
桃花源记2

  【组队练级】

  组队战斗经验远远大于单人战斗经验,因此建议玩家组队练级。如果队伍中有好友、帮派成员、结拜成员或婚姻对象的存在,还将得到额外的组队经验加成。

御剑红尘
桃花源记2

  【消耗补给】

  练级的过程中消耗的人物气血和真气,可以通过食用烹饪主食和药品来恢复。

  烹饪主食分为恢复气血的包子类和恢复真气的粥类,此类烹饪物品可以在各主城酒店低价购买,也可以通过生活技制作。

  普通的低级药品可在各主城的药店购买,高级药品可以通过炼药技能制作。

  【快速补给】

  右键单击人物或灵兽的气血、真气条,可以自动使用包裹内的恢复道具快速恢复。

[编辑:Hi、何同學]
上一篇:玩转桃花源记2新手篇:10-19级升级指南 下一篇:桃花源记2之新手攻略:常规快捷键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