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副本技巧>

桃花源记2老司机萌新问答 扫除知识盲区 四

  今天小编又给大家带来新一期的《老司机萌新问答》啦~如果你看完还有不懂的问题,也可以在下方提问,同样会有老司机答复你的哦~

  1.物理麒麟怎么加点?

  主加力。适当加点体,80级,血过2800就行

  2.金票到底拿来买神兽还是给好zz的宝宝打书比较好呢?

  先3级宝石打满,神兽如果不开天命的话并没有什么卵用,75的狐狸、花魅和盲剑客洗出极品都值得打高书。

  3.纯小白,是个医生。除了会做点日常任务其他不会。想咨询辅助职业炼药得问题。不会是机密吧?

  有小号么?小号学炼药,平时做点药做日常。大号主要学作坊和烹饪。炼药烹饪没技巧,加材料随机出的。想出高品药配方,需要大量材料堆品质药性,不建议浪费银票做这个。

  4.武林秘籍在哪买?哪张地图呀?

  太白楼里面,你进去跑一圈就找到了

  5.神兽多少一只,怎么得到的,还有这游戏怎么玩好玩,多开小号养大号是不是能混的不错

  神兽9W金票,花钱卖的话2000RMB,不建议直接花钱买,游戏里面20天能攒9W金换神兽,然后开天命需要1000RMB。这游戏贵重物品全绑定,多小号无意义,你练一个小号供应大号烹饪和药做日常就行。

[编辑:博博]
上一篇:《桃花源记2》新手攻略:珍珑棋局活动技巧 下一篇:桃花源记2冷知识大汇总(四)家园与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