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副本技巧>

《桃花源记2》新手攻略:帝陵探秘副本技巧

  远古大帝的陵寝开启,震惊整个大唐,于是大唐勇士们纷纷前往帝陵探秘,然而地底龙气久经滋养,已化形为妖龙,它们已将帝陵视为自己的禁脔,只有击败这些妖龙才能真正拿到帝陵里众多的宝物。

入口

  【相关NPC】

  1、洛阳(133,59)“帝陵守护者”

  2、使用帝陵秘匙进入

  【进入要求】

  角色等级≥50级,队伍人数必须满5人

  通过帝陵守护者和钥匙进入,每周均有次数限制

  使用秘匙的话,队长会消耗秘匙,而队员必须消耗一定数量金票才能进入。

  【领取方式】

  御前追捕中有一定几率获得帝陵秘匙,组满5人的队伍在指定地点使用帝陵秘匙即可进入“帝陵探秘”。

  【鉴定规则】

  不同钥匙,可鉴定的属性有差异,选择之后不可改变, 根据鉴定结果,难度越高,奖励越大,请尽量挑战自我。

  【进入时间】

  周三、六的17:00-23:59,周日全天

  【玩法奖励】

  根据难度和积分不同,获得的经验和道具均有差异,消耗帝陵秘匙的玩家,在胜利之后会获得额外奖励。

  【特殊说明】

  1、若在BOSS战中战斗队伍是完整的5人且战斗失败,则会扣除一定积分,但是不会传送出帝陵。

  2、如果战斗人数不足5人且战斗失败,则视为挑战失败,传送回洛阳。

[编辑:Cooper]
上一篇:桃花源记2新手攻略:风尘三侠50副本打法 下一篇:《桃花源记2》新手攻略:河图洛书副本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