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2之灵兽操作:并肩作战携手共进

  【查看灵兽】

  在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点击灵兽头像即可打开“灵兽”界面。

  【查看资质】

  在灵兽界面点击“查看资质”按钮,即可打开灵兽资质界面,资质界面可以查看到灵兽的类型、寿命、携带等级、成长、潜质、已学技能等详细内容。

御剑红尘
桃花源记2

  【使用物品】

  在灵兽界面点击“使用道具”按钮,即可打开物品栏,先选择需要使用道具的灵兽,然后在物品栏中右键单击需要使用的灵兽道具即可。

  【属性加点】

  灵兽每次升级都会获得5点潜力点,点击相应属性右侧的“+”“-”按钮可自由分配潜力点,确定分配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

  【参战灵兽】

  左键选中灵兽界列表中希望参战的灵兽后,点击“参战”按钮出战。选择已经参战的灵兽,点击“休息”按钮即可取消该灵兽的参战。每场战斗参战的灵兽最多不超过5个。

  【观看灵兽】

  左键选中灵兽列表中希望观看的灵兽后,点击“观看”按钮,即可将所选的灵兽放出场景中观看。选中当前观看的灵兽,点击“收回”按钮即可收回观看,灵兽不再出现在场景中。

御剑红尘
桃花源记2

  【改名灵兽】

  左键选中灵兽列表中希望改名的灵兽后,点击“改名”按钮,在弹出的改名框中输入玩家自定义的灵兽名字,点击确定即可给灵兽改名。

御剑红尘
桃花源记2

  【放生灵兽】

  1、左键选中灵兽列表中希望放生的灵兽后,点击“放生”按钮选择确定,即可放生灵兽。

  小贴士:放生后该灵兽将被永久删除,请谨慎操作。

  2、如果玩家得到多余的灵兽宝宝,可在扬州“慧真”(18,150)处放生。每放生一只等级≥30的灵兽宝宝,都能获得与等级相对应的善恶值。

御剑红尘
桃花源记2

[编辑:Hi、何同學]
上一篇:桃花源记2新手攻略:聊天操作沟通无障碍 下一篇:桃花源记2人物基础属性:如何加点你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