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八卦茶馆>

【玩家吐槽】 普天同庆是被抛弃了么?

  前排提示,文章结尾有彩蛋

  2016/12/11,今天是桃花源记2官方YY8307举办活动的日子,因为官方宣传的比较多,所以我前几天就留意了,奈何帮战刚完日常又没清完,就先没过去,然而10点左右的时候,世界公屏突然开始刷起来别来普天了普天不欢迎你,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后来我媳妇告诉我,YY活动那个主持人引起我们区公愤了。

  我当时包括事后找了数人求证,当时情况是这样的,第二轮活动是公平刷自己的区,那个区刷的人多,主持人就去哪个区发金票,开始在主持人选择去哪个区的时候,YY公屏刷字的很多都是名扬和普天,当然几个新区人也不算少,主持人优先选择区了新区,这我们无可厚非。然后,然而我们并不知道主持人怎么想的,在之后普天和名扬霸屏的时候,依然选择去了别的区。并且是那种几乎没人的鬼区。甚至主持人在进去一个鬼区发金票的时候清楚的说道“看来这个区的小伙伴不热情啊,都没人刷”。众所周知,这个游戏名扬和普天是最著名的两个区,名扬区早人多。普天则是火爆和土豪的代名词。可是到最后别的区都去完了,普天和名扬依然霸屏,主持人没办法选择去了名扬,然而,第一个插曲来了。说好的名扬,不知为何,半路改口,去了另一个区,甚至要去战无不胜这个之前就已经去过的区,然后,那个区完事了,总算轮到了名扬,名扬结束后,刚准备去普天,别的区的人在YY公屏有人说别去普天,然后主持人说了句,你看大家都不让我去普天,我就不去普天了。这就是我们全区一下暴怒的原因了。要知道,普天很多人都不知道YY有这个活动,而我们区的代言人九耀活动之前刷了很长时间屏才集起的人气,结果大家浩浩荡荡的去了的结果却是被直接无视。人都是有傲气的。我们普天人多,土豪多。名气大。一队甚至全服制霸!结果把普天无视掉留到最后也就罢了,到最后要去的时候主持人居然还能说出“不是我不去,是公屏上的小伙伴说不让我去呀”,我就想问了,他们是你谁啊,你搞个活动说好要去,他们不让你就不去了。是不是他们让你干啥你就干啥。

  随后,普天瞬间就炸了,主持人一进去普天,世界频道瞬间“被普天同庆不欢迎你,我们有自己的活动,有自己的主持人”,这样的回复占满,并且开始@我们区的征战天下丶小白,也就是我们区的白总,请他来做主持,我们自己办活动。主持人这时候小脾气也上来了,你们不是刷不欢迎我吗,那么我就非要你们发普天同庆欢迎你才给你们奖品,结果呵呵,只有寥寥无几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发了几句而已。你也不想想,不是你逼得我们这样,谁跟奖励过不去。

  我们普天为什么牛逼,为什么能制霸全服!因为我们有傲世小白!白总也没让我们失望,直接在世界频道发话,官方发多少?是3000么?发多少人?随后直接站在首席位置,开始预热,所有交易的人每人100W银子,要求只有一点,收到银子的公屏发言证明已收。预热阶段过后,白总的银子分发光了,开始答题活动,

我们自己的答题活动
我们自己的答题活动
这才是人气
这才是人气
每人三个红包证明活动真实有效
每人三个红包证明活动真实有效
每人三个红包证明活动真实性
每人三个红包证明活动真实性
活动持续到半夜才结束
活动持续到半夜才结束
发到最后系统都不让小白加好友了
发到最后系统都不让小白加好友了

  我们普天同庆并不是不支持官方的活动,参加的人都看到了,我们普天同庆的去了有多少人,然而主持人的做法却让我们寒了心。我们并不知道官方是怎么筛选出这么一位“出色”的主持人,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说了那些话,我只能说我们真的很失望,你在官方YY做活动代表的是官方的脸面,然而你的所作所为却伤了我们这些忠实玩家的心,可以说,这次事情过后我们真的是不愿也不敢去参加官方的活动了,现在全服务器的人都知道我们普天同庆不受待见了。

  其实最让我感到无语的是,主持人拒不认错,撤了普天玩家抢的板凳,封了普天玩家的发言,我承认确实有的玩家言辞激烈,但是作为官方的发言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不负责任,认为自己是主持人就乱搞一气,我只能说我们普天玩家很失望。

  我们普天同庆开区两个半月了,我想大家都应该知道,一个回合制游戏,过了一个月基本都是鬼区了,然而我们普天的玩家不但不少,并且都是是比较活跃的,能坚持玩到现在的玩家,难道不是因为喜欢这款游戏么?说实话,玩了这么久,谁也不缺那3000金票,我们无非是想去热闹热闹,能露个脸最好,然而一群经历了各种脱坑风波依然深爱这款游戏的老玩家,高高兴兴的去参加官方举办的活动,希望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这款游戏办的越来越好,然而我们却是我们热脸贴到了冷屁股。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遭受了不公平的待遇,想不通我们普天玩家做错了什么在这种全服的活动中被划分了出来,我想,我们需要一个解释。

  我们希望桃花源记2越办越好,也希望桃花源记2的YY活动越办越好,但是可惜,似乎这里没有我们的位置。

  最后,感受一下我大普天的愤怒吧!点击感受

[编辑:博博]
上一篇:英雄迟暮,普天土豪一代霸主的落幕! 下一篇:85开放普天神壕怒升九十福泽四海上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