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八卦茶馆>

同袍系统解析 我愿和你同披一件战袍!

  桃花源记2这款游戏的玩家虽然是妹子多多,但还总体还是男多女少性别比例失衡。为了解决这一男女生态失衡的问题,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享受到共同居住一屋,共同劳动带来的好处,桃花源记2创新的推出了同袍系统。

  什么是同袍?可能大家心中会有一些疑问。

  同袍这一词起源于《诗经·秦风·无衣》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岂曰无衣?与子同泽。王于兴师,修我矛戟。与子偕作!

  岂曰无衣?与子同裳。王于兴师,修我甲兵。与子偕行!

  翻译如下:

  怎能说没有衣裳?我愿和你同披一件战袍。天子让我们出兵打仗,且修好我们的戈与矛。我们面对的是共同的敌人!

  怎能说没有衣裳?我愿和你同穿一件汗衣。天子让我们出兵打仗,且修好我们的矛与戟。我愿与你一同战斗!

  怎能说没有衣裳?我愿和你同穿一件下裳。天子让我们出兵打仗,且修好我们的盔甲兵器。我愿与你一同前进!

  同袍就是古时军中男子在战斗中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基情,同穿一件衣服,同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

  现在就由笔者来揭秘一下桃花源记2的同袍系统吧。

  一、 结成同袍的条件:

  同袍的双方为单身的男性玩家,且等级≥30级。

  同袍的双方友好度≥1000。

  二、 结成同袍的流程:

  2名男性玩家组队前往洛阳的宇文信处申请结为同袍。双方确认后由队长缴纳10万两银子后即可结为同袍,并且选择入住一方的庄园。

流程
流程

  三、结成同袍的利弊:

  弊端就是:与结婚相比,结成同袍的仪式要简单许多,既没有华丽的礼服,也没有烟花灿烂的仪式,更别说婚礼的八抬大轿风光游街了。只是简单的系统公告一下两个玩家结成同袍关系。

  至于结为夫妻能够获得的两项额外的技能执子之手和至死不渝,同袍也是没有的。在此笔者要抗议一下,难道只有异性之间才会产生至死不渝的感情吗?基友之间也有肝胆相照、同生共死之情!建议游戏官方一视同仁,增加同袍两项技能。

  同袍的好处和结婚一样,就是可以共同居住一处,共享庄园系统的宜居指数、休息指数、收纳指数、安置指数、心情指数。与单身相比,同袍后庄园升级的速度明显更快了。另外一个好处就是组队野外战斗和御前追捕的基础经验获得增加10%。

  结成同袍之后,就不能结婚了,如果要结婚,必须到宇文信处先解除同袍关系。而宇文信呢,也是一个劝合不劝分的和事佬,不会马上帮你们解除同袍关系,必须要在申请后3-10天内再次确认才能解除同袍关系。如果超出时限内未确认则默认解决申请失效。结成同袍后双方的经济模式仍然是AA制的模式,所以解除同袍关系后并不会带来经济损失。

  桃花源记2的同袍系统是低调而实惠的,细微之处尽显对玩家无微不至的关怀,如果你在游戏中已有了友好度超过1000的好基友,不妨体验一下与子同袍的感觉。不管别人用什么样的眼光来看你,就象桃花源记2说的那样,这回合做自己!

[编辑:博博]
上一篇:大尺度漫画犀利诠释开放式新派回合! 下一篇:普天同庆两大神豪 各豪掷百万打造黄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