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2>八卦茶馆>

桃花源记2之讨伐攻略:战力不够切勿盲目

  本人是玩龙隐的,3档测试中已经过了讨伐100关。

  龙隐过讨伐都是靠宝宝输出,人物保护好宝宝,不能让宝宝死亡。从1-100的关卡中,我只用了一个返魂露和几张变身卡。用返魂露的那关我记得是77关。行者和鸦羽, 一个是物理群攻,类似桃花的豪侠和灵域的奕剑,另一个是法术群攻。打死鸦羽后人死宝宝也残,赶紧宝宝拉人,另外叫个宝宝出来。

  从60关后,每10个关卡里面的1-4,6-9都是重复关卡。难点就也7关卡。

  大家都发现了,这游戏的法术防御真的很低,所以每次我都是优先杀到法的(龙隐扛不住),物理打人根本不疼。

  过讨伐,建议辅助都洗点,血耐加点,可以扛久点,靠宝宝输出。而输出职业,基本都是带着血宝宝扛,给人物加血,靠人物输出。

  其中某些关卡是有点难度的。

  60关,混世魔王,会召唤小弟。一出场就是一boss和一小怪,先杀小怪,在杀boss。这时,boss每少1000血就召一个小弟(总共叫三个小弟),你就要先杀掉每次召唤的小弟,在继续杀主(当然,镇国可以狂扫,直接灭了boss,不让它召唤)。

  80关,黑白双煞,打人或宝宝会上一个攻击自己反而加血的状态。本人测试了十几次,总的来说,黑煞的速度比白煞快,你可以赌运气,黑白同时打同一个,就只有白煞的状态,那么就先杀黑的(某些人品好的,直接杀白的也过了)。黑的死了后,就剩下白的,这时就你会发现更棘手了,不管人物还是宝宝都有一个会被上状态,那就只能赌了(龙隐可以上明镜诀,封系可以封印)。总结,这关都是靠运气过去的。

  95关,boss会无限怒技,化灵真诀。秒一下都是1000+的血还扣篮。真心扛不住,先杀它吧。

  100关,重点来了,我们的95级才能带的宝宝的狱炎吼主要技能是镇国的君临天下和重阳的九重天火,每四个回合召唤一个分身,在第八回合再次召唤分身并加上第四回合的分身一起献祭,每只给boss加4000的血量。镇国我就不废话了,狂扫直接打死boss,让他没得召唤。至于其他职业,重阳太虚变身青蛇带高级反射或行者带高级自愈,其他职业是变身虎人带高级反击,统统洗点血耐,带上一个高必高连高吸高保命的单体高爆发的宝宝。在这关中,我们要争取7回合杀死boss,分身就没用了。剩下一个影豹,轻松了结。我是龙隐,前两回合和宝宝一起上去平砍boss,第三回合开始保住宝宝,7回合内就杀死boss。药王的过法跟龙隐一样,我告诉了固定队的妹纸药王我过的方法,她也过了。 封系也可以学我,也有另外一个过法,封小怪,宝宝打主,但必须靠宝宝保命好几次,赌运气成分太多。法系,前几回合也是输出,boss死了,宝宝也残了,赶紧召唤血宝宝出来顶住小怪,拉好人物输出就过了。

  总的来说,我三言两语就说完了几个难度关卡,好像很简单一样。但这一切都是基于人物属性的战力,成品好宝宝的技能,不建议大家级别不够或者战力不够盲目去过,纯粹是浪费精力和钱财。

[编辑:Hi、何同學]
下一篇:桃花源记2宝石详解:装备添属性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