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周年外观返场票选结果公布,但官方并不鼓励购买

  光阴似箭,马上《逆水寒》就满一周岁了。

  我们有许多玩家,从去年622就开始闯荡江湖,陪伴着游戏,一路经历风雨,一起成长。

  我们也有许多玩家,因为各种原因,很晚才加入江湖。

  所以他们也许没经历过,紫禁之巅的彻夜长队,第一次诸神之战的浩荡热血,龙吟踏浪而出的惊艳……

  错过那些精彩过往,固然遗憾,但只要能在会呼吸的江湖相遇,什么时候都不算晚。

  消逝的时间不可追回,错过的美好却是可以补上的。随着周年版本临近,经典外观返场的呼声日益强烈,因此我们也于上周五进行了一次全民投票,超过万名玩家参与,共同票选出了三款呼声最高的外观:

  由票选结果可得:即将在周年活动期间,限时返场的外观分别是:祥瑞坐骑【南山雪】、赛事外观【天纵恒尊/天纵红颜】、七夕挂件【朝暮相许】。

  祥瑞坐骑【南山雪】

  赛事外观【天纵恒尊/天纵红颜】

  七夕挂件【朝暮相许】

  我们其实很能理解部分玩家的“怀旧”心情,有些外观确实如昙花一现,一不小心就会错过,给自己留下永久遗憾;或者自己进入江湖较晚,只能眼巴巴看着江湖伙伴们,穿着好看的经典外观流口水。

  综合考虑到大家的诉求,我们决定谨慎推出返场规则,既保证早入手的玩家的利益,又给所有喜爱它们,却又遗憾错过当季时令的自在同门,再一次拥有的机会。考虑到之前已入手的玩家,获取这些外观时的门槛,所以返场上架时,我们将对价格做出相应调整。

  祥瑞坐骑【南山雪】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些外观,就趁这次机会入手吧!返场的机会真的不常有,难得有想要的东西,不妨就“宠爱”一下自己。

  如果你一般般喜欢这些外观,开发组就不鼓励购买了。因为说实话,老外观返场的性价比肯定不会太高。我们提倡适度娱乐,理性消费,周年庆时艮岳奇珍还会有许多优惠外观,一样精美、好看,折扣力度又大。大家不妨多挑挑选选。

  赛事外观【天纵恒尊/天纵红颜】

  追求美丽,是一件美好的、理直气壮的事儿。

  我们不希望给大家造成太大压力。

  希望每一位自在同门,在会呼吸的江湖,“混”得轻轻松松、漂漂亮亮。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