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职业选择参考指南 究竟哪个职业更适合你?

  因为逆水寒团队里有谋士型策划,所以他们为手残党,但又有PK心态的玩家早就准备好各种职业。

  换一句话说,无论你是何等消费水平,何等操作技术的玩家,都能在逆水寒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这一点,对于广大热爱PK但是技术操作不好的妹纸来说,是很大福利

  一、对于自我职业的基本选择参考。拿LOL熟练位置为例。

  ADC:神相 次选:九灵,素问

  中单:九灵 次选:神相,血河

  上单:血河 次选:九灵,铁衣

  打野:碎梦 次选:血河

  辅助:素问 次选:九灵,铁衣

  二、氪金对职业的影响程度(肝也可以视为被动氪的方式,肝氪都为资源收集手段)

  1.碎梦

  2.血河

  3.神相,铁衣

  4.九灵,素问

  神相和素问,九灵群战里蹭分不要太爽。不氪金又如何?技能打上去也算你的份子。

  铁衣血河群战靶子和搅屎棍,铁衣抗揍能力比血河强,收割能力比血河弱,逃跑能力差血河甚远。

  碎梦对装备的依赖程度最高。特别是中期开始装备要求增加后,到底选择输出,还是生存,是一个相当严重问题。和铁衣血河等近战不同,碎梦防御生存技能少得多。

  三、操作对职业的影响程度。

  素问,九灵,操作上比较亲民。(PVE用脸滚键盘就好)

  神相,铁衣,操作还算中规中矩。熟悉后神相几种属性爆发也会顺当。

  血河,操作要求偏高,群战的切入需要一定判断意识。

  碎梦,操作想顶级相当反人类。(赌20个包子,公测后等着各种碎梦发帖吐槽骂人)

  四、论剑及小规模中各个职业的感受。

  1.碎梦,小规模中的粑粑职业。赢了就是碎梦土豪粑粑秒人给力,求爆大腿;输了就是其他人原因,对面狗皮太厚啦?

  2.铁衣,血河:求你们来锤我啊!伤害打他们效率明显减低,导致都一般都他们追着锤对面脆皮职业,一般铁衣血河被殴打致死,大部分情况都是队友已经躺地。所以铁衣血河论剑感受真的挺好,基本都是他们在锤别人

  3.九灵,毕竟带了3个帮手,还是比神相,素问感觉好一点。

  4.神相,素问。不要问我们为什么就追着锤你们两人。全程被追着按着摩擦,最后输了要么怪你没输出够,要么怪你没奶够。惨不忍睹!不亏是官方CP,相素。挨最狠的揍,当最孙的孙子,背最大的锅。

  建议:手残,意识差,装备还烂,还没大腿抱的神相,素问,可以考虑多混战场。

  五、战场,帮会联赛,势力战中各个职业的感受。

  1.神相:天空一声巨响,各个版本逆水寒中第一战场粑粑职业帅气登场。什么,又嫌本粑粑人头刷的多啦?又嫌弃本相挂的少啦?

  神相日常:哇哈哈哈,做人就是这么飘逸!

  2.素问:你知道什么叫女王吗? 知道什么叫尬舞么,知道什么叫奶吗?

  素问日常:快叫姐姐好,给你奶口。全逆水寒唯一指定奶!

  3.血河:知道我上辈子在长坂坡七进七出么。知道我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么? 靠,卑鄙,曹丞相说了不给放冷箭,你们还...啊,空血啊。血盾,窜天猴,卡迪拉克,告辞! 找嫂嫂帮我奶血去咯。

  血河日常:我只是想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公测后保证大家想打断血河的狗腿)

  4.九灵:铁衣真尼玛的惨!

  5.铁衣:自从下了三清山,第一天就把上辈子能挨的揍都挨了,然后每天重复一次..唉。这职业真的要慎选!慎选!慎选!

  6.碎梦:大哥大姐,求放过,我就是来混个分,啊....趟在地上的碎梦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被30多个人拖着地上踩的铁衣。碎梦心想,这孙子真耐揍啊。

  碎梦日常:人家的碎梦怎么是那样的,我的碎梦怎么是这样的。

  六、PVE玩法方面各个职业的感受。

  攻破舞阳城后。逆水寒的各位好汉女侠在林中休憩。

  九灵因为对神相弹琴噪声太大,于是找茬,一脸嫌弃对神相说,看你弹琴手指都快断了,输出咋还这低呢?

  神相看着第一名输出的九灵,气不打一出来,赶快转移目标:碎梦,你手都真断了,输出怎么倒数第一!

  碎梦本来心疼自己断刀正摸索着,立刻涨红了小脸,无言以对。只能小声对素问说,好姐姐,下次多关注下,不然挂得太多,这不,手和刀都断了。

  素问小姐姐哼一声,同样是江湖儿女,人和人差距也太大啦。人家铁衣被BOSS连抽20多个耳光,牙都没松一颗。再看看你,拿刀砍BOSS,都能磕断自己手...

  铁衣一脸黑线,独自在风中凌乱。 血衣作为团队2T,被关注程度仅次铁衣,连忙道,嫂嫂说的极是,极是啊。

  七、综述

  整体来说,目前6个职业,逆水寒团队设计还是相当抢眼。论剑中的碎梦属于粑粑职业,到了群战就变孙子。而神相素问在群战,各种爽,舒坦;而在论剑当中,眼转就是锅侠加最大靶子。各领风骚数百年!血河的机动性很高,装备好起来宛如子龙七进七出不是吹。铁衣的技能设计上,可以耐揍,也可以爆发。而九灵低操作,高单体爆发,对于手残党妹纸也是很大的福利。即便如此,选择职业也需要慎重哦

  这里我们要讨论下中后期,毕竟2测都是前期,很多职业看不出后期优劣势。比如九灵,2测技能不成型,宝宝太脆皮容易挂,而没宝宝的九灵显然是不是完全体。而中后期九灵宝宝等级提升,耐揍后,必然提高一波九灵的实力。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2测后热门职业碎梦。随着中后期人物韧劲,双防提高,碎梦这种刺客职业必然是被打压。特别是官方为了遏制普玩和土豪玩家的差距,不得不调整机制来应对爆发职业的伤害,这也是必然。以及碎梦本身的一些技能,多段打击,这种攻击模式往往在几乎所有网游中,后期输出都是被削弱。因为每段输出都会拿对方防御做一次伤害抵消。操作好的土豪碎梦感受会一直很不错,而其他碎梦可能会游戏体验逐渐下滑。

  再则碎梦非常非常吃操作。不单单是PK,而且在PVE中也是很大缺陷。40级以后每次阵亡都会扣除经验。很显然单这一点,就能让很多碎梦玩家头疼不已。不少朋友看到视频战场碎梦很秀,那是装备有优势。所以,个人建议。 操作,肝,氪,三点有两点做不到,建议不要轻易选择碎梦。

  每个职业的多寡直接影响该职业,服务器中的物价高低。如:碎梦,神相,素问人口多,装备等肯定价格偏高;而铁衣,九灵,价格必然偏低

  最后,逆水寒中群战的重要性,大于论剑!帮会玩法很重要很重要!

  最后,逆水寒中群战的重要性,大于论剑!帮会玩法很重要很重要!

  最后,逆水寒中群战的重要性,大于论剑!帮会玩法很重要很重要!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711879579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