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庄园攻略:史上最全庄园数据库

  在逆水寒中庄园这是一个不需要你购买,不需要你跑冗长的任务,就跟馅饼一样吧唧砸你脸上的一个岛。进入你的小岛,就仿佛打开了一个模拟经营游戏。需要你一砖一瓦自己动手,建立美好家园。

  一、庄园基础介绍:
 

  点击右下角庄园,就会弹出本界面。

  ​先来介绍几个庄园的基础属性:

 

  基础三维:

  ​每个庄园的物件都会有相应的三维属性,而最后庄园等级的提升都需要满足一定的三维要求才可以。

  每个庄园物件的建造都是需要消耗一定的庄园资材,数量不一,具体的可以参见最后的庄园数据库。

 

  庄园每日维护费用:

  不仅获取庄园不需要额外的金钱投入,维护也不需要,目前体验日常产出是一定能够保证维护的需求的。但是如果在建造时导致了某一项资材特别稀少就一定要再想办法获取一点,因为维护资材不够会导致庄园冻结,需要用金钱解冻,也不是特别贵。

 

  除了一些采集类生活职业,大部分生活职业都可以在庄园提升和产出。

  ​了解完基础知识,就一起走进庄园瞅瞅~初始庄园玩家只有一座主楼。

 

  主楼状态图:

  然后就可以进入建造模式开始修建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庄园了。

 

  建造说明,和一般的模拟经营游戏类似,不赘述了。

  顺便一提,修了房子可不是摆设,是可以摆家具的哦。

  房屋内家具摆放界面。

  整个庄园在开放了一共888个可摆放物件,基本上你在大宋江湖看到的各种场景元素都有相应的提取到庄园,相信在后续测试还会有更多的新物件添加。

  二、庄园进阶玩法:

  1.在建设庄园之前,最好先大概了解一下几个房子的样式和大小,可以考虑一下具体的摆放造型和空间分布,避免到后面,庄园越来越拥挤。

  2.如果为了冲等级目前有堆叠地板或者选取一些三维数值比较高的物件进行建造,具体可以参考庄园数据库。

  3.庄园会提升角色属性,但是并不多,满级提升属性如下:

 

  气血和气血回复数值不变,抗性数值随机,可以自行更换。

  ​4.一些特殊的庄园机构:

  仓库:可以提升全部资源上限+4000。庄园等级不同,会有不同的资源上限,可以多关注,避免溢出。

  市场:可以在市场进行资源兑换,全部资源生产速度+50。每天会有各种订单在市场出现,可以用生活职业产出道具兑换,需要兑换完所有的订单才会在第二天刷新。还可以通过铜币直接购买资源,但是性价比非常低。1资源:10铜币,随便一个地砖都是几十资源了;土豪都不愿意这样花钱吧。

 

  酒坊: 食物上限+2000,食物生产速度+30 。

  畜栏: 食物上限+4000,食物生产速度+100/时。

  农庄:食物上限+4000,木材上限+2000,食物生产速度+50,木材生产速度+40。

  庖厨: 食物上限+2000,木材上限+2000,食物生产速度+100,木材生产速度+40。

  工匠铺: 石料上限+2000,金属上限+4000,石料生产速度+60.金属生产速度+100。

  樵屋:木材上限+2000,木材生产速度+80。

  矿场: 石料上限+4000,金属上限+2000,石料生产速度+100/时,金属生产速度+60/时。

  主楼

 

  ​5.庄园的大体物件分类:

  ​地表/楼宇/民居/道路/围墙/景观/生产/杂物/植物/椅凳/桌案/床榻/柜架/箱匣/屏风/台架/用具/工艺品。

  虽然有​默认和家具大类的区分,但是并不限制范围摆放,可以自由组合。

  三、庄园数据库使用方法:

  如何打开:你需要一个excel软件或者​wps。

  如何使用:数据库数据庞大,为了避免数据被无意更改,所以设置了只读模式,仅限大家搜索和查看数值排序。(也是避免伸手网站肆意搬运)。

  如何反馈问题:如果发现​数据缺失/错漏等,请留言/私信告知,会统一修改之后再次上传。

  数据库一览:

 

  为了方便查找需要的物件,已经按照评分/实用/美观四个数值进行了降序排序。剩下的都是不同分类下面的物件,方便单独查找。

  数据库展示:

 

  解锁等级有不同的要求,数字代表庄园等级。

  以上就是逆水寒家园数据总览的全部内容,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欢迎你的加入:711879579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