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服务器生态优化进行中,新超级大服合并规则揭晓

  为了让各位自在同门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逆水寒》将在627资料片前资料片前推出一轮服务器生态优化,也就是第三次“超级大服”计划。

  “超级大服”的投票将于本周五(6月7日)17:00正式开启,我们将会提议八个服务器作为候选,从中选出三个服务器合并为“超级大服”。候选服务器内的玩家可以投票选择是否愿意自己所在的服务器加入超级大服,投票将于下周三(6月12日)中午12:00截止。届时赞同意愿最强烈,即赞同比例最高的三个服务器将在下周四(6月13日)维护后合并成为超级大服。

  候选的八个服务器为:楚狂凤歌、高山流水、铁马秋风、魔都风云、沧海月明、笑看风云、天若有情、玲珑相思

  同时,为了满足各个情况不同的服务器对扩容的需要,我们将推出一种全新思路的合服模式,即“知名服扩充计划”。因知名服务器的规模较大,只需“二合一”即可达到超级大服规模,我们会挑选一些比较活跃的服务器和知名服进行合并,以创造更良好的服务器生态,同时也使更多服务器享受到超级大服技术带来的扩容便利。

  我们将给出进行合并的知名大服与活跃服的参考名单,通过多种规则,促成二者牵手合服。合服后,也将进行一次“合服比拼”以决定新的超级大服的名称。是知名大服优势维持,还是活跃服上演大逆转,全由各位自在同门来书写!

  我们将在本周进行一次“知名服扩充计划”合服测试,合服规则为玩家投票。

  本次候选知名大服名单为:武林天骄、刀剑如梦、天下无双

  本次候选活跃服务器名单为:两广豪杰、天府之国、皇图霸业

  上述候选服务器中的玩家将分别进行合服意愿投票,意愿最高的知名大服与意愿最高的活跃服将进行服务器合并。举例说明:若知名大服中天下无双的合服意愿最高,活跃服中天府之国的合服意愿最高,则天下无双与天府之国合并,合并后开启“合服比拼”。

  如果某一方全部服务器的赞成意愿均低于50%,则本次合服投票失败,不进行合服。

  开发组将观察“知名服扩充计划”试点合服后的服务器生态,并在6月27日的“混江湖”资料片开放之后,继续调整和推进“知名服扩充计划”服务器优化模式。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