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丁磊突击审核《遇见逆水寒》,老板抽卡记得还钱哦!

  大家好,我是今天围观了一场霸道总裁巅峰对决的小鱼儿!

  首先小鱼儿还是得敲黑板说一千遍:我们的游戏已经在官网开放预下载了!IOS也可以下载!小可爱们记得去官网下载安装哟,6月5日10:00就可以开启全新的因缘冒险了。

  而今天,小鱼儿也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嘉宾:请大家与小鱼儿一同点击,观看一位中年直男大叔的遇见逆水寒试玩实测——

  丁磊实测遇见逆水寒

  是强强相遇难逢敌手?

  还是惺惺相惜得遇良人?

  是什么!

  让身家千万却唯爱养猪的他大喊坑钱?

  让不苟言笑只醉心打碟的他面红耳赤!

  让清心寡欲不是一般佛系的他抓耳挠腮!

  甚至让他拍桌!让他大喊!让他笑开了花?

  老板三连

  围观了整个全程的小鱼儿没有想到,老板竟然为遇见逆水寒贡献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女装!!!

  更没想到老板享受了遇见逆水寒的第一次充值,而我的同事们已经穷到拿着笔和小本本抱着老板大腿记账的地步——

  虽然老板取消我奖金的样子很可怕

  但是老板你充钱的样子真的很帅气

  更更更没想到老板第一次试玩就抽中了三张天赐,怎么回事,是你们霸道总裁之间有心灵感应吗?

  P完这个表情包小鱼儿已经预见到了被辞退的命运

  自古以来,抽卡都是拼人品、看脸色,到底是什么样的抽卡玄学能让老板首次体验就喜提天赐呢?此次抽卡的全过程,都在官方视频内,小可爱们不妨去B站搜索《遇见逆水寒》看看正片!拿出小本本,记一下玄学符号吧!

  小鱼儿祝大家都能像丁老板一样!次次有天赐!

  最后,像丁老板说的那句一样:”牵住了你的手,我就一定不会在放开,我们游戏中见吧~“

  6月5日早上10:00,遇见逆水寒开服,承君一诺,我们终于回来了!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