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集齐七把童趣武器,召唤最沙雕的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自在门的大小孩们找了个由头不练功,聚在一起快快乐乐玩耍(偷懒)起来。

  也不知道是谁带头拿出童趣(沙雕)武器玩,大家马上认领了角色,开始演过家家剧本。而这一切,都被大宋画师@八十一个小罐子 用画笔记录了下来……

  创意 | 贴吧@亚瑟°潘德拉贡

  图 | @八十一个小罐子

 

  -“刚捞的鱼要不要尝尝鲜?”

  -“好嘞总共61文盛惠盛惠!”

  可爱的童趣武器,配上各位戏精同门脑洞大开的台词,让逆小寒忍不住也开心起来了。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回到了十几年前,成了三清山幼儿园里无忧无虑的小宝宝。

  逆小寒私心希望,每一位自在同门都能永远留住童心,即便不是儿童节的日子,也可以活得像一个快乐的小孩,有瓦遮头免受风雨,有人护你一世平安。从今往后,会呼吸的江湖还将继续陪伴大家,一同走过很多很多个儿童节,不如就从现在开始,去尝尝虹桥上卖的糖葫芦,去感受一下街头巷尾传唱的童谣吧。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