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今日降温注意添衣,这件【雾冷天香】请收好

  最近有冷空气过境,各地普遍迎来降温降雨,大家在江湖游历的同时,千万要记得早晚防寒,及时增减衣物以防生病哦!

 

  4月10日重点更新预告

  1全服唯一,可以改变你江湖地位的旷世奇遇来了!

  2弥天盟设“弥天幻境”,妄图颠覆江湖,现面向全江湖征集义士,深入层层幻想,击败强敌!

  3职业伤害药品效果降低,职业伤害百分比上限下降。

  4跨服比武大会、比武大会和论战江湖中打气血和防御属性调整。

  近期重点更新预告

  1装备修理费补助计划即将上线。

  2麻将桌正在建造中,接近竣工。

  3第二届跨服比武开打。

  4素问新技能形态上线。

  5继续优化战场打匹配规则以及消极战斗情况。

  6团本风雪铁牢关后半段,空战以及无敌公子即将来袭。

  逆小寒正愁衣柜里少了一件衣服,小黄老板就识相地递来本周即将上线的全新外观,一套清纯女神路线的新时装,请看——

  女性时装【雾冷天香】

 

  这款裙子延续了一贯的仙气风格,选取了珍珠丝作为主面料,裙裾向下逐渐蔓延成透明的质感,裙间绣有花朵,腰间以蝴蝶为饰,配以同款发型,蝴蝶蹁缱,令人爱怜。也是暮春时节,小仙女们必备的一件佳品。

  除了新衣之外,本周还将上架三款新发型,男侠发型【晨霜】是一款短款发型,干练潇洒,十分适宜行走江湖;

 

  男性新发型【晨霜】

  女侠发型【青萝】精巧中又不失稚气可爱,玉珠缀于腮边,更能修饰脸型;

 

  女性新发型【青萝】

  【鸢绣】则体现了娴雅悠然的特点,发鬓间以羽毛替代环佩,更添一分风情。

 

  女性新发型【鸢绣】

  此外,会呼吸的江湖里还将上新一批眼纱。眼纱是在宋代就已经出现的一种可透视、用以障蔽面目和遮挡风沙的织物。【乌金】黑色底调中以金色织线绣以花纹,高贵霸气,【雪色】化用白雪之姿,缀以茂林修竹,典雅娴静。有了这两款眼纱以遮蔽面目,说不定连云寨押镖都会安全很多呢。

 

  眼纱【乌金】

 

  眼纱【雪色】

  《逆水寒》将在明天(4月11日)日早上08:00-10:00进行更新维护,完整版公告将在08:00放出,敬请期待!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