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转职“后悔药”已安排,素问新职业规划已上路,本周答疑奉上

  又到了每周五的策划答疑时间,逆小寒收集整理了过去一周内大家呼声最为热烈的几个问题,并抓来了策划赵二狗同学代为解答。

  Part.1 职业相关问题

  Q1

  Q:换职业有点不适应啊,什么时候能改一下,有个后悔时间也好啊,表示换了职业很多小伙伴都受不了(玩家@安এ)

  A:少侠的建议已经收到。“后悔药”已经安排上了!我们正在制作较短cd内,可转回原流派的功能,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Q2

  Q:素问的新技能形态就是“惊羽”技能皮肤吗?(@今天吃成长快乐了吗)

  A:并不是这么简单的哦~

  新技能形态目前的制作方向是提供素问一个“专精化的选择和切换”,比如成为更加可靠和纯粹的治疗者,或是在战斗中打出更多一些的伤害。未来,各位素问同门会有更多种不同的发展道路和操作体验。

 

  Part.2 其他问题

  Q3

  Q:现在豪侠战棋有人下棋的时候,站在仓库等NPC旁边,不小心就点到了,这个好影响啊(玩家@肉松饼)

  A:少侠的建议已收到,我们会修改为NPC一定范围内不会出现棋手的模型,不影响大家的正常游戏哦。

 

  Q4

  Q:豪侠棋的匹配等级能不能限制一下,棋师低阶匹配到棋宗还是有点压力(玩家@青窗白纸)

  A:建议已收到!虽然豪侠战棋瞬息万变,棋师战胜棋宗的精彩棋局时有发生,但为了照顾大家的感受,我们会持续优化这边的匹配规则,让棋友们玩得更开心。

  Q5

  Q:能不能设计一个公平切磋?有时候和朋友pk,装备和技能有差距就很尴尬,或者来个论武训练模式也行。(玩家@wmk)

  A:这个建议不错,安排!我们可以做一个论武的训练模式~

  Q6

  Q:仗剑行和武林的刷新时间不一致,也不能查询队友进度,打完一半需要重新叫人(玩家@卡伊)

  A:亲爱的同门,武林风云录与仗剑行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玩法,但是江湖中大家喜欢连在一起打,因为连在一起打耗时会较长,我们也受到了很多抱怨性的反馈。加上部分江湖高手因为在英雄舞阳城中获取了免打仗剑行的逍遥令,导致玩家间打两个副本的需求出现了不一致,以后势必会改变“449”“17连”的捆绑情形。所以我们后续希望将这两个玩法分割开,改变大家总是“十七连”的习惯,我们会在后续的更新中,逐渐增加武林风云录与仗剑行的副本体验差异、玩法乐趣差异、甚至奖励差异。目的是尽量不让“十七连”形成一种强制的绑架式风气,让时间零散的侠友也可以更从容地分别享受两种副本体验。

 

  Part.3 系统相关问题

  Q7

  Q:侠侣啥时候能互救?侠侣之间还有什么增益的技能吗?比如侠侣之间相互用一个技能,能让彼此增加气血上限,防御一类的。什么都没有的话,结侠侣好像没什么用。(玩家@清茶煮酒 -)

  A:偷偷说,结侠侣最要紧当然还是因为喜欢彼此,想要并肩在会呼吸的江湖里一起走一段路呀!但少侠的建议还是有可取之处,我们计划给侠侣、师徒制作一些更有情感和有一定效用的技能,比如在对方危机时传送过去施以援手、英雄救美等等。

  Part.4 外观相关问题

  Q8

  Q:庄园组件数量上限能否提升,比如发光组件、灯具(玩家@﹏訫无杂念)

  A:建议已收到~我们一直在持续优化组件数量这边的性能上限,敬请期待后续的优化效果。

  Q9

  Q:新武器皮肤,新门派时装考虑一下!(玩家@Mo)

  A:这位同门难道一直是玩“先知”神职的吗?

  全流派的第3套高级流派初始时装已经在制作中。同时新的武器皮肤也在制作中,而且这一批新武器皮肤我们也在尝试一些“趣味”与“武侠”之间的新结合,比如某些铁衣同门想要的“喵喵拳套”,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本周的策划答疑内容,如果大家还有其他疑问和期待,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感谢大家的批评与指正,我们诚恳地希望和大家一起,把会呼吸的江湖打造得越来越好。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