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水寒>江湖杂谈>

逆水寒从挨打到暴躁输出,转职并不是唯一选择

  在3月21日的更新中,逆水寒流派转换终于开启了全服上线测试的脚步,所有自在同门都可以开启全新的第二人生,自由自在快意江湖~

 

 

  诸法自在,唯心不易

  但是像逆小寒这种换个牛奶牌子都要适应一周的玩家,总会担心自己习惯了玩输出,虽然想转成铁衣保护我的队友们,但是这输出转T怕不是要适应一辈子?

  “唉,小寒,别怕,你的铁拳也可以开天辟地!”这不,热心的贴吧老哥@医用棉签 就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特殊的输出流铁衣攻略。

  我的铁拳开天辟地

  ——输出铁衣攻略

  前言丨作者:医用棉签

  铁衣玩家们一直以来有个误区,觉得自己作为T其他也不用考虑啥,只用考虑叠甲挨打就行。现在楼主就提供另一种不是版本主流的铁衣玩法——输出铁衣!

  首先说心态的问题,如果你选择玩输出铁衣,那你抛弃的会是平时副本里伸伸手就能拿到的门票,可能在转型的路上遇到厉害的血河龙吟把你的输出爆中爆,帮战的时候你力劈还在空中的时候可能就已经融化,如果选择,请慎重!心态请放好,铁衣的输出上限并不是很高,和龙吟血河相比估计只有这俩职业上限的80%~90%。所以这并不是一条平坦的路,挺曲折的。

  本人面板

 

 

  @医用棉签 角色属性图-御

 

 

  @医用棉签 角色属性图-破

 

 

  @医用棉签 角色元素属性

 

 

  @医用棉签 技能等级图

  输出铁衣优势

  技能输出机制简单,不会和碎梦一样躲技能容易掉出极,也不会和血河一样要重新算枪魂,铁衣的输出只用记住优先级,后面就是哪个亮了按哪个,非常容易上手。

  输出铁衣劣势

  1、手比较短;

  2、开山拳穿模容易吃技能;

  3、开了破以后铁衣就是一个穿着金属甲的布甲怪,血量高但是身板比碎梦还脆,要熟悉BOSS的技能时间轴才能有效打出最大输出;

  4、打团本组你的人会变少,但你可以自己开队打团本。

  技能选择

  输出铁衣的技能选择也很简单,通用的左边选择劈云拳,无影拳,开山拳,旋风腿,炼火拳(游龙盘打),右边选择怒威不动,疾风,一以贯之,任意,任意。

  楼主推荐的技能是劈云拳,无影拳,开山拳,旋风腿,炼火拳,怒威不动,疾风,一以贯之,金刚,破军(力劈)。

  输出优先级:一以贯之(250怒气以上,未到250怒请先打无影拳)>无影拳>开山拳>炼火拳>劈云拳=旋风腿。

  特别说明

  炼火拳

  炼火拳的CD非常的短,耗怒也高,刚刚开始输出的铁衣们请在怒气要溢出的时候再打炼火拳,否则容易出现一以贯之CD好的时候怒气不超过250+,开山拳没100怒气,很容易掉秒伤。打炼火拳之前观察一下无影拳的CD情况,还有手上的寸拳是不是已经快转好。

  装备选择

  1、防具的选择

  基本上现在的铁衣的防具选择都是3血1耐的红或者紫或者百炼,如果已经防具成型的铁衣可以不更换防具了,直接用就行。

  楼主考虑到自己当了DPS,铁衣的根骨成长又非常高,于是选择3气盾1血的防具,在耐力没加强之前暂不考虑。更何况铁衣有个常驻BUFF——金刚,在换装30级左右的金刚情况下已经可以满足对防御的需求了。(铁衣在只有1根骨的防具加成下基本和其他职业的3血持平了血量。)

 

 

  穿这件防具开“破”差不多5万血出头,相信日常本已经可以随便打了吧?在江湖挑战中已经有防御铁衣作为T的情况下,5万多血的DPS也已经满足使用需求了;普通449就楼主前面发的那个“破”的面板,除了老九得切“御”,其他BOSS只要熟悉技能轴,楼主开“破”就能够T了。(当然前提是你家的奶不是按照御铁衣的习惯来奶你。)

  再说说这一套装备的好处。

  1、不妨碍你在副本里打输出和日常里的T地位;

  2、野外打架的时候,你可以秒人,别人却很难秒你,气盾在打架时的地位比防御和血量高的多,楼主在试剑里开破打,人头经常30+,就因为楼主可以秒人,带上金刚以后在没有素问驱散,对面铁衣不带金刚碎梦不带入梦的情况下,你的防御是比其他职业高的;

  缺点:这一套装备不能做团本主T使用,除非你修炼点的非常高,或者装备不是楼主的这种低配版,是高配版3气盾双血或者3血3气盾的豪华版!除去高配版的防具或者豪华版的防具千万不能团本做主T,那是坑队友了!

  2、首饰的选择

  楼主用过三套首饰,一套是全元素最终大小攻力量的首饰,一套是三攻首饰,还有一套是现在正在更换的双攻双会心的镯子,戒指选择百炼戒指。楼主在一以贯之加强以后,选择了暴击流路线,堆会心。

  由于铁衣的爆发招式都是一锤子买卖的多(一以贯之,开山拳),因此楼主觉得提高会心,增加这个一锤子买卖的暴击次数,能够有效的提高铁衣的输出。

 

 

  戒指在双攻双会心难找的情况下,不想太费脑筋可以直接选择百炼原装戒指。

  百炼原装戒指的所有属性铁衣都用得上,特别身法对铁衣的作用也很明显,铁衣是个缺少命中的职业,楼主已经快400的命中了在铁牢关里还时不时的出现丢失的情况。(想想你的300怒一以贯之打BOSS身上是个丢失你是什么感觉)

 

 

  项链,楼主选择的是两款项链,一款是比较常见的红项链,选择是1攻击3技能的项链,如果有4技能的项链,比如楼主的这个大小攻换成劈云拳,那么我选择的是4技能的项链。技能比大小攻重要!!

 

 

  3、武器的选择

  如果你已经做好了4攻武器或者双攻双沉舟的武器,并且短时间内不考虑更好的词条,可以继续使用。楼主的武器就从双攻双沉舟更换成了双攻三技能的武器(浮大亏还以为我在做项链胚子),配件如果没有1.03攻速以上的邓禹(马媛)请选择高长恭(张飞),范围套不适合做输出。有没有攻速直接决定你的怒气获取量,怒气是强化铁衣技能资源,战斗资源获取的越多,效率越快铁衣的输出就越高!在精啄孔方面,楼主因为换了武器没法开5孔,选择了4孔4精,增加了会伤,这就是楼主没有开碑170会伤的由来。

 

 

  最后丨作者:医用棉签

  走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很坎坷,输出铁衣的开发我觉得并不仅仅是现在的这个样子。只是现在和我一样走极限输出铁衣的,在楼主这个服务器挺少的,楼主都没怎么听说过,因此数据的采集什么的就困难了,但是如果用楼主做样本,铁衣的输出真的就只有同水平的血河的上限90%左右了。别问为啥花费那么多精力去整一个铁衣,还不如玩一个血河输出更高,可能因为对铁衣的热爱吧。这攻略就写给那些犹豫选择路线的同门,或者转职想转职铁衣又不想扔下输出的江湖朋友,起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铁衣要打输出推荐堆的属性就是会心>大攻>元素攻击>最终>会伤,会伤和会心是相辅相成的,但是会伤离开了会心不可行,会心离开了会伤一样有高输出,人物五维无法提供会心加成,会心这个属性越往下就会开始体现出和现在不一样的价值了。

  写这攻略,确实是想找到更多的打输出的同门,铁衣如果只是挨打为啥要增加一个破姿态?本着存在即是合理,输出铁衣可能会在开放转职以后迎来春天。希望有更多的同门来尝试下输出的路线,来给这个不平淡的江湖再增加一点不一样的元素。

      点击加入叶子猪逆水寒玩家群QQ群:711879579。或者打开微信,扫码添加叶小猪好友,回复“14”,叶小猪将拉你进玩家微信群。

      更多逆水寒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逆水寒专区:http://www.yzz.cn/game/nsh/

随便看看